Wednesday, July 16, 2014

传女主播欧阳智薇被带走 与芮成钢合影照曝光(组图)












财经频道原副总监、〝知名主持人〞芮成钢和一名制片人被检方带走后。昨日(15日)微博又有消息称,财经频道的女主播欧阳智薇也被调查。随后,欧阳智薇生活照在网路热传。


据海体报导,继郭振玺后,央视财经已有7人被查,分别是制片人田立武、制片人王世杰、一位年轻女主持人、一位女编导、副总监李勇、主持人芮成钢、制片人钱曦。


今天(16日)大陆 《荆楚网》报导,15日上午,微博上多名认证用户爆料称财经频道《第一时间》的女主播欧阳智薇也被带走调查。而欧阳智薇的微博最新一条的更新是在6月6日。此消息被大陆各大门户网站 转载。


据悉,欧阳智薇1987年10月2日出生于湖南怀化,中国 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 学院2005级本科班毕业生。2009年4月开始在央视财经频道《第一时间》实习;2009年8月31日,欧阳智薇正式亮相《第一时间》,仅4个月成为该节目新主播;2011年赴瑞士达沃斯报导世界经济年会。她是财经频道最年轻的主持人。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W9M9tj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