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14

温州男子杀死13岁女儿后抛尸厕所



温州平阳县女孩张苏甜失踪24天后,其尸体在家门口的茅厕里被发现。其父承认,是自己杀死了女儿并抛尸茅厕。图为张苏甜。(网络图片



24天前,浙江省温州平阳县霞山村13岁的女孩张苏甜突然失踪,10多天后,她的父亲张某才向警方报案。9月22日,张苏甜的尸体在其家门口的厕所里被发现。张某终于承认,是他杀死了女儿,并抛尸厕所。



田间厕所发现女孩尸体


据大陆媒体报导,9月22日下午,陆媒记者前往事发村庄。村民称,当天上午9点左右,有人在该村霞山东路边上的一间田间厕所发现一具尸体。村民宋先生称,打捞上来后,他看见是一具女孩的尸体。


村民们认定,这具尸体就是“小甜”,因为尸体的身高、体型和失踪的小甜很像,所穿的衣服也是小甜失踪时穿的衣服。另外,这间厕所离小甜家很近,且就是小甜家的厕所。村民们还表示,发现尸体后,小甜的父亲张某被警方带走。


记者看到,事发厕所位于小甜家斜对面,两者距离只有10多米远。据张某的三叔老张说,这厕所是他家、大哥家和张某家三家公用的。


女儿失踪 父亲10天后才报案


小甜刚失踪时,陆媒记者曾联系张某了解小甜失踪的情况。面对记者的询问,张某似乎不太愿意多说,仅简单地介绍了几句后便挂断了电话。


有多名邻居也反映,在女儿失踪后,张某并没有花精力去寻找女儿,“别人问他,他都说去找了,实际上根本没有出去找。”


“有村民说,在隔壁镇上见到了一个像是小甜的女孩,让他过去看看。”邻居张女士说,“他直接手一摆,就说不可能的。”


小甜失踪几天后,有村民建议张某报警,“他说自己已经去了派出所,后来有人去镇上打听过,他根本没去报过警。”邻居宋先生说。张某冷漠到反常的态度让他的亲弟弟都难以忍受。


老张的妻子也表示:“他弟弟还特地从福建赶来找侄女,张某却一直敷衍,说不知道该去哪找,他弟弟待了一天就气得回去了。”


直到9月7日,随着寻人启事在网上不断扩散,张某才在女儿失踪9天后到派出所报案。


父亲终承认杀女并抛尸厕所


小甜失踪后,一向疼爱她的叔婆天天骑着电瓶车到附近去找她的下落。最近几天,叔婆发现家门前的厕所越来越臭,散发出浓烈的腐烂味。


9月22日上午7时许,叔婆终于忍不住,拿了一个手电筒往厕所内探照,结果照到一截看起来像是人腿的物体。“老伴吓得不敢多看,我回来后就拿着大的手电又去看了看。”老张说,厕所里分明横着一个人的躯体,他赶紧报警。


上午9时许,警车停在张家门前,路上聚集了许多围观的村民。和厕所一路之隔的张某依然躺在家中睡觉,直到叫门,张某才出来。张某辨认了一下,确认死者就是女儿小甜,随即便又回屋。警察再次将其叫出来,并带回派出所了解情况。


据知情人士透露,张某被连夜审讯,其终于承认是自己杀害了女儿,并抛尸厕所。该人士还表示,法医在遗体的脖子上发现明显的勒痕,“痕迹是被勒死所致,还是死后转移尸体时造成的痕迹,还需要进一步鉴定。”


女孩失踪前夜曾传出哭声


老张向记者回忆称,8月28日晚上12点左右曾听见女孩的哭声,“开始几声比较大,后来慢慢 小了,我自己腿脚不好,就喊老伴起来看看”。小甜的叔婆当时正睡得迷迷糊糊,“我们哪里想到可能是女孩出事了,我醒来后也没有听到动静,就没有太在意了。”


小甜的叔婆说,张某第二天一觉睡到中午,下午又出去打麻将,“直到晚上有村民问起来,发现孩子不见了。”


老张说,张某育有一双儿女,四五年前,他和妻子离婚,儿子归妻子,女儿小甜则随张某生活。老张称,是张某的妻子要离婚,“因为他(张某)很会赌博,他妻子受不了。”


“他喜欢打麻将,又经常输钱,夫妻俩为此吵过架”。几位邻居也都认为,张某的嗜赌是其离婚的主要原因。


据悉,现年13岁的小甜今年上半年刚小学毕业。对于小甜的出事,她的小学老师表示很惋惜。老师说,可能因为家庭的缘故,小甜性格比较内向,不太爱跟人说话。她成绩属中等,但很努力。


责任编辑:徐亦扬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r3QEm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