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14

鄂尔多斯原公安局长被查 曾获周永康肯定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原委书记、局长、兼鄂尔多斯市副市长王会师被检察机关立案侦查。王会师在公安系统 任职多年,曾得到时任的肯定。



据中共消息,9月22日,内蒙古自治区检察院决定,对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副巡视员王会师涉嫌滥用职权、徇私枉法、受贿犯罪立案侦查。


今年6月24日,中共网站 公布消息,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政府副巡视员王会师涉嫌严重违纪,正接受调查。


中国 经营报》此前曾报导了王会师在4月初就被带走调查的消息。王的问题 多数与民间借贷或煤炭利益有关。


报导还称,王会师在任公安局长期间所推出的办案模式曾获时任中共周永康 的好评和肯定。


据鄂尔多斯市政府官网信息,2012年末,王会师卸任公安局局长,但其作为副市长仍然分管公安、政法事务。


中共公安部机关报曾报导,王会师曾多次受到表彰奖励。


王会师1955年1月出生,内蒙古土默特右旗汉族人,1977年起从事警务工作。2004年9月,王会师出任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局长兼党委书记,2011年5月起兼任鄂尔多斯市副市长。2013年1月,王任鄂尔多斯市政府党组成员。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ZGD25j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