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14

大陆民众主动“三退” 打电话 交申请书



据退服务中心义工介绍,最近大陆民众主动要求“”(退出党、团、队组织)的越来越多,有的在退党 点留下字条,申请“三退 ”,也有的打退党热线电话,要求退出中共的各种组织,而且不要化名,就用真名退。



景点上收到“三退”申请书


新加坡花柏山是俯瞰新加坡的最佳地点,每天都有大量的游客到此一游。学员每天早上七点三十分到此炼功、发送资料,希望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带给世界各地的游人,并揭露中共迫害的暴行。


据明慧网报导,2014年 8月份的一天早晨,法轮功 学员戴女士正在炼静功,感到有人在她的打坐垫子底下放了一样东西。炼完功,她仔细察看,原来那是一张纸条,打开才发现是张“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 组织,简称三退)申请书,上面写着:“您好!看到您在忙,所以留张纸条。帮我退个团和少先队。我写过入党申请但未入党,申请作废!谢谢!我叫:××。有缘再见哦!”




新加坡花柏山景点收到的“三退”申请书。(明慧网)

去年,法轮功学员曹女士在展位上的法轮功真相小册子里也发现了一张类似的“三退”申请书。法轮功学员感慨,中国 民众在觉醒,在明明白白地选择 远离中共。




游客留在法轮功真相展位的“三退”申请书。(明慧网)

大陆民众纷纷真名“三退”


据退党服务中心义工介绍说,最近大陆民众主动要求“三退”的越来越多,其中多半是中国大陆的各级官员,他们到海外 旅游,在景点接到法轮功学员派发的真相小册子,回到住处仔细看过后明白了真相,按着小册子上提供的退党热线电话,打过来要求退出中共的各种组织,而且不要化名,都用真名退。


一位来自北京的先生,在海外景点接到法轮功学员发给他的真相小册子,回到旅馆认真地看后,感到很震惊,明白了为了制造“自焚 ”伪案,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他说在电话中告诉义工:“共产党太坏了!”他说他家住在“中国人民解放军 总后大院”,他报上自己的身份证号码、住址和姓名,要求退党。


退党义工说,像这样在旅游景点接到真相小册子、回去看后明白了真相、按照上面提供的退党热线打过来要求退党的,她在一周之内就接到过三通,而且是好几个人一起退。第一通电话是六个人要求真名退党;第二通是五个人真名退党;第三通是七个人真名退党。他们说在国内不知道“三退”的事情,在旅游景点拿到法轮功学员发的小册子,看后明白了真实情况,大家都要退党保平安。其中一通电话的人还没吃饭就急着打过来电话,高兴地说:“先把它(党)退了,退完后我们再高高兴兴地去吃饭。”


自2004年11月《》系列社论《九评 共产党》发表以来,迄今已有超过一亿七千八百万华人在海外站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而且每天还在以超过十万的人数不断增长着,正如一位大陆同胞所说,现在国内不时兴入党了,时兴退党。


责任编辑:简阳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x9Sxk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