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14

中共辩称“大饥荒系探索性错误”激民愤



中共发动全国性的“大跃进 ”运动,最终导致了大饥荒 的爆发和数千万民众死亡 ,而中共喉舌近日刊文指“三年大饥荒”是中共的“探索性错误”遭到舆论猛烈抨击。(网络图片



中共官方媒体近日刊文指“三年大饥荒”是中共政权的“探索性错误”,这是继官方将“大饥荒”时期饿死数千万人称为“营养性死亡”之后,再次为中共统治下导致的“人祸 ”进行辩护。随后,该文章 遭到舆论猛烈抨击。



“大饥荒系探索性错误”中共喉舌为其辩护遭炮轰


9月22日,《中国 社会科学 报》第649期刊发一篇题为《对‘三年困难时期’人口非正常死亡问题 的若干解析》的署名评论文章,文章对中共统治下导致的“大饥荒”再次进行辩护。随后,中共各大官方媒体纷纷转发该文章。


文章首先提到作者在旅游时,有华人妇女向旅游团无偿赠送和分发一份报纸,头版文章题目是“中国三年大饥荒饿死3500万人”,副标题为:“揭露中共刻意隐瞒的惊天秘密”。后来作者又去日本、中国等地旅游,在那里也接到一些类似的赠阅报刊。


对此,作者称,将三年大饥荒饿死几千万中国人描述成是“中共的蓄意性罪恶”,是为了否定“中共执政的合法性”。




中共发动全国性的“大跃进”运动,最终导致了大饥荒的爆发和数千万民众死亡,而中共喉舌近日刊文指“三年大饥荒”是中共政权的“探索性错误”遭到舆论猛烈抨击。(网络图片)

作者为中共治下的“大饥荒”辩护,声其是“中共在探索道路过程中所犯的错误”。


“三年大饥荒”被中共喉舌称为“探索性错误”,遭到大陆民众炮轰。


去年8月,《中国社会科学报》曾刊发文章《“饿死三千万”不是事实》。该文将“三年大饥荒”时期饿死上千万人称为“营养性死亡”,而遭到舆论猛烈抨击。


今年6月,中共官方媒体曾刊发文章曝光了“大饥荒”期间被称为“国酒”的茅台酒厂为何要增加产量耗粮,同时也曝光了“大饥荒”时期作为冰山一角的贵州省仁怀市农民惊人死亡率。


该文章称,1989年 秋天《茅台酒厂志》的工作人员进京请老上级写序时,78岁的周林提到,1958年 ,有天晚饭后周同毛泽东散步,毛叫周回去把茅台酒搞成年产万吨。此后,各级政府就主动调粮支持酒厂“献礼工程”,而调粮表现越“好”的地方,通常饥饿死亡的数据也就越大。


毛泽东发动“大跃进”导致“大饥荒”


历史 资料显示,1955年3月21日,在中共全国代表会议上,中共前党魁毛泽东说:“要在大约几十年内追上或赶上世界上最强大的资本主义 国家。”毛泽东以“超英赶美”为目标,发动了全国性的“大跃进”运动,最终爆发了空前大饥荒,而对于这三年期间到底饿死了多少人,当局长期保密。


1958年5月16日中共八大二次会议后,“大跃进”运动在全国展开,一直持续到1960年 冬。全民大炼钢铁运动造成了人力、物力、财力的极大浪费,严重削弱了农业。由于“大跃进”全民炼钢,大量庄稼被抛洒在地里无人收割,直到烂掉为止。据公开资料,估计大炼钢铁导致全中国约损失200亿元。




到1958年年底,中国农村建立起“吃饭不要钱”的人民公社公共食堂340多万个,敞开口吃。结果农民“寅吃卯粮”,没过几个月,家里的粮食被食堂收走了,食堂的粮食吃光了,只有挨饿一条路。(网络图片)

中共官方红旗出版社1994年2月出版的所谓《历史纪实》一书,在“大饥荒”一文中说“1959年 至1961年的非正常死亡和减少出生人口数,大约在4千万人左右。……中国人口减少4千万,这可能是本世纪内世界最大的饥荒。”而海内外学者对饿死人数的估计在3千万到4千5百万之间。


这一场大饥荒被中共歪曲成“三年自然灾害”,实际上那三年风调雨顺,大规模严重的洪水、干旱、飓风、海啸、地震、霜、冻、雹、蝗灾等自然灾害一次也没有发生,完全是一场彻底的“人祸”。


“大饥荒”是中共“灭绝人性 的大检阅”


纵观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它给中国人带来的只有运动、贫穷、血腥和专制,而中共篡改历史和官方喉舌所有的努力,被认为是割裂人民的记忆,使人们忘记历史。如今很多人会问:为什么共产党要斗争不止,为什么不惜杀人、不惜破坏生态环境、不惜让中国大部份农民及城市居民长期生存在贫困之中呢?


据《》系列社论《共产党》中记载,庐山会议 后,中共在全国“反右倾”,为体现其一贯正确,在全国按照虚报的产量进行粮食征购。由于“大跃进”使全民炼钢,大量庄稼抛洒在地里无人收割,直到烂掉为止;同时各地却“争放卫星”,柳州地委第一书记贺亦然甚至一手导演炮制了环江县水稻“亩产十三万斤”的特号新闻。


贺亦然曾经说:不管柳州地区饿死多少人,也要争个第一!有的农民被搜刮得家里仅剩藏在尿罐里的几把米。环江县驯乐区委为让农民有粮也吃不成,甚至下令“灭火封锅”。民兵夜间巡逻,见到火光就搜查、追捕。许多农民连野菜和树皮也不敢煮食,活活饿死。


1959年庐山会议,为民请命的遭到整肃,一大批敢于说出实话的干部被撤职、关押、审查,到大饥荒发生时已经无人敢说真话 ,几乎全都为了保住自己的乌纱帽而掩盖饿死人的,甚至甘肃省在陕西主动提出支援他们粮食时还以粮多得吃不了为藉口拒绝了。


此次大饥荒也是对中共干部的一场检阅,按照中共的标准,这些干部当然都是“合格”的,因为他们已经可以宁可看着数千万人饿死,也不说实话,相信再也没有什么人情天理会成为他们跟党走的良心负担了。


由于中共的消息封锁,无法确切知道在其统治期间到底有多少人被迫害死,各个运动至少致死了6千万人,此外还有中共在新疆、、内蒙、云南等地对少数民族的屠杀,相关史料就更难找到。《华盛顿邮报》则估计,中共迫害死的人数达8千万之多。


责任编辑:姜斌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ZGsKC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