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14

中纪委谈话室照片曝光 周永康断魂



日前,大陆媒体披露纪委谈话室“心理战”内幕 。此前,8月下旬,官媒曝光中纪委办案审查基地,称贪官在基地接受审讯不出3天,就会全盘招供。(网络图片



日前,大陆媒体披露纪委谈话室“心理战”内幕。此前,8月下旬,官媒曝光中纪委办案审查基地,称贪官在基地接受审讯不出3天,就会全盘招供。外界关注,官方或在暗示落马不久的前常委周永康 都已招供,以震慑不断在搅局和挑衅的集团幕后大佬和台面人物。



9月23日,大陆《新京报》报导称,官场有这样一种说法:“天不怕地不怕,就怕纪委找谈话。”北京市纪委要求各区县都要专门设立至少3个“谈话室”,并配以特别装修,以辅助谈话顺利进行。


今年,昌平区纪委已率先建成5个规范化“谈话室”。在约十平米的房间内,除了地面都被布置成白色。为了防止意外的发生,桌椅、墙壁、门窗都经过了“软包”的特殊处理,即使拳头砸上去,也只会发出闷响。窗户加装了栏杆,栏杆缝隙只能伸入一只手。


谈话室的隔壁则设有专门的指挥间。指挥人员和办案人员可以通过电脑系统 ,进行即时的信息沟通,这样就可做到“不动声色”地调度,无须打断谈话的节奏。


报导称,“谈话是一个攻心的过程。”谈话环节事先难以设计,需要临场灵活准确地运用证据,还要进行紧张的“心理战”。


港媒《》以标题转载大陆《新京报》报导。


中纪委审查基地曝光 3天不出全盘招供


8月下旬,中共官媒曝光中纪委办案审查基地,称贪官在基地接受审讯不出3天,就会全盘招供。报导未说明基地的详细位置,仅透露该基地位于荒无人烟的深山中,有荷枪实弹的武警重兵把守、戒备森严;办案大楼有讯问室、询问室、心理测试室、侦查指挥室等,监控摄影随处可见。


7月29日,中共前常委、前周永康被立案审查,距离去年12月初被抓间隔达8个月。此前,有报导声称,后,精神处于崩溃 边缘,但继续负隅顽抗,一度绝食抗议,并两次自杀未遂。


中纪委办案审查基地与谈话室内幕随后相继被曝光,不但显示被查人员没有自杀可能,而且“审讯不出3天,就会全盘招供”。


外界关注,难道这是官方在暗示:刚刚落马不久的前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全招供了?


7月29日,中共当局在宣布周永康被“立案审查”的同时,还宣布10月将召开四中全会,称主题为“依法治国”。周永康将被如何量刑,成为外界聚焦四中全会的最大看点之一。


周永康被抓后,其家族贪腐上千亿的黑幕已不断被曝光。其实周永康的罪行不只是贪腐上千亿;周的核心罪行是密谋、多次暗杀习近平,是迫害致死上百万学员、数万法轮功 学员器官被活摘的主要责任人。其背后是江泽民、曾庆红、罗干等江泽民集团大佬。


据悉,江泽民及其头号心腹曾庆红已经被监视居住。


近期,在围剿江泽民老巢上海之际,江派韩正等人公开挑衅、反扑;江泽民集团台前人物、现任常委张德江、等人不断搅局香港。敏感时期,中纪委办案内幕相继曝光,暗示周永康全招供,对江泽民等人的震慑意味明显。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x9m2C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