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14

习江香港激战 江泽民“财务大管家”刘铁男案开审



在中南海习江两阵在问题 上博弈最激烈的敏感时刻,前发改委副主任兼国家能源局局长受贿案将于9月24日周三上午开审。 刘铁男是之后首个被调查并“双开”的江派省正部级官员。



据大陆媒体报导称,有关案件将由河北省廊坊市中级法院审理,而开庭地点则是在廊坊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法院审判庭。据称,庭审实况将通过微博直播。


今年60岁的刘铁男是在2013年5月初被调查,并在8月初被“双开(即开除党籍和公职)”,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2012年12月6日,据新浪微博实名认证,大陆《财经》杂志副主编罗昌平,实名举报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兼国家能源局局长刘铁男涉嫌学历造假、巨额骗贷、包养情妇 等问题。


刘铁男身为正部级高官,如此级别高官被实名举报 ,多年来也是少有前例,此事引起了舆论和政商圈的震动。


后来媒体透露的发改委内部通报也称,刘铁男被发现在25个银行账户中有存款1,900万澳元,有超过9公斤的金条和25只罕见的钻石,非法所得超过1.5亿元人民币。此外,刘铁男还被爆出涉及包养情妇等问题。


刘铁男下马后,发改委及国家能源局也有多名官员先后因涉贪被调查,其中包括国家发改委就业和收入分配司原司长张东生、国家发改委价格司原司长曹长庆、原发改委工业司副司长、产业协调司巡视员熊必琳、国家能源局副局长许永盛、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司长王骏、煤炭司副司长魏鹏远、核电司司长郝卫平等。


刘铁男深度涉江泽民家族内幕


十八大后,首先被习近平阵营清洗的江派三大员包括李春城、衣俊卿、刘铁男等。习近平拿周永康 的心腹李春城开刀,针对政法委系统 示警;江系宣传口的铁杆衣俊卿被解职,针对江系笔杆子——李长春、刘云山,针对中宣部释放信号。刘铁男背后隐藏的是最大的“老虎”——江泽民。


刘铁男贪腐的背后隐藏着江泽民及其江派的庞大利益,刘铁南又被官场内幕人士称为江家的“财务管家”。被江家帮瓜分的国家重要行业都归属于国家能源局,刘铁男正是替江家帮把持能源业的看护人。“十八大”后,刘铁男被实名举报绝非空穴来风。


自中共上个世纪80年代搞改革开放以来,红色权贵家族经过30年的掠夺,已成为左右中国 政经大局的主要势力。


江泽民家族控制中国电信行业,江的大儿子江绵恒创办的“中国网通”等公司,成为中国的“电信大王”。前中共国副主席曾庆红、前周永康两家垄断了中国石油行业。


而包括中石油系统在内的能源部门早成为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 的利益输送来源,被称为提款机。 其中,已经落马的中石油董事长蒋洁敏曾从中石油帐内为周永康直接提供迫害法轮功 的资金,恐吓部下,而且手头握有多宗命案。


刘铁男深度涉江泽民家族内幕,刘铁男贪腐案被立案开审,被认为为日后最终锁定江泽民及江家帮做准备。


习江博弈白热化 江泽民处境岌岌可危


王立军重庆事件发生后,中共内部从上至下正经历着一场前所未有的大分裂和大动荡。“十八大”后,习近平与江泽民之间冲突越来越严重。


近期,代表江泽民在台面上的常委刘云山、张德江一直搅局香港社会制造混乱。


近日,《大纪元》获悉,抓捕江泽民不是问题,在中共内部太子党、红二代、等中已没有阻力。目前江泽民已被习近平看起来,但属部份限制而不是正式的软禁。

  

7月17日,港媒引用资深媒体评论人的说法称,红二代基本达成共识,会站在习近平一边对付江泽民。而太子党、“红二代”等已经成为习近平的支持者。

  

今年2月15日,在北京的一个新年团拜会上,有数百名中共“红二代”力挺习近平。

  

习近平现时的权力结构,背后有和“红二代”们的支持。

  

6月底以来,北京官场上,各个派系的官员们为了避祸,都纷纷远离江泽民。


6月底以来,江泽民的心腹、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以及江泽民父子密友王宗南等人纷纷落马,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也被扣押秘密调查。

  

江泽民的处境被以媒体“你懂的”方式公开。8月30日,大陆媒体《羊城晚报》刊发一幅蛤蟆输液图。在中共的政治氛围下,更多的是需要意会而不可言传。


9月份前后,大陆最大搜索 引擎百度网,键入关键词“江泽民 摘器官”,出现大量与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相关的图片 。其中包括“阿根廷下令拘捕江泽民”,此外还有“揭开活摘器官黑幕”、西班牙以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起诉包括江泽民等5名高官“法办江泽民”、“”、“法办”、“法办刘京”等信息及图片。


此前,每到中南海生死博弈重大时刻,百度都会解禁涉及江泽民死穴,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的内容。种种迹象显示江泽民出境岌岌可危。


责任编辑:胡宇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Y3mTW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