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14

江氏集团失势? 百度大量解禁 4大元凶活摘罪行


点此看大图片台湾法轮功 学员9月13日在台北市公馆商圈举办〝揭露与制止中共活摘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活动,现场真人模拟中共活摘器官行动剧。(记者钟元/摄影)

近期,中共集团的江泽民、、罗干、等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在百度上不断出现、被禁、再出现、再被封……


7月21日,百度网解禁了〝罗干迫害〞等,罗干及〝6.10〞办公室迫害法轮功 的血腥罪行再度被曝光。


8月27日,百度网曾经解禁〝法办江泽民〞、〝法办罗干〞、〝法办周永康 〞、〝法办刘京〞这4大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的相关内容。


9月16日,百度解禁本报文章 〈江泽民入医院 百度开放敏感词〝江泽民 摘器官〞〉。9月6日,百度解禁谷开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以及尸体展的诸多信息。本报报导〈百度〝四面漏风〞江泽民集团活摘器官被持续曝光〉被全文开放。百度公开承认江泽民、周永康、薄熙来、谷开来等活摘器官、迫害法轮功的事实真相。


同时,百度网利用图片 的形式释放大量信息:〝好〞、〝三退 〞保平安、〝和平理性反迫害〞、〝全球公审江泽民〞、〝制止梁振英黑帮祸港〞、〝香港需要〞、〝2014年 大崩溃 〞以及活摘器官、天安门 自焚 伪案等。


此外,海外 电视台〞有关活摘器官的视频报导也被大量解禁,显示中国 局势处于突变。


中共关键的四中全会将在10月召开。每到敏感时刻,百度网都会解禁大量核心人员迫害法轮功的敏感内容,显示江泽民集团全面失势,离被清算的日子也越来愈近。


--转自《大纪元电子报》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nncVL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