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14

刘晓庆与毛泽东情人合影没能阻止江泽民对其下手



新华网论坛 等大陆众多网站 已多次刊发庆与张玉凤的罕见合影。(网络图片



9月27日,,大陆著名影星刘晓庆与毛泽东机要秘书兼情人张玉凤在1993年的合影再被曝光。刘晓庆曾从风光的中国 影后、亿万富婆沦为阶下囚,一夜白了头,一直以来是个热门话题。回忆监狱生活,刘晓庆曾说过“有一天我死了一定是他杀”!



新华网论坛等大陆众多网站已多次刊发刘晓庆与张玉凤的罕见合影。刘晓庆当年因得罪遭其报复被投入监狱的经历,再次被引起网络转发。


新华网论坛文章 说,张玉凤是毛泽东的生活秘书,在毛1976年 9月9日病死之后,张玉凤离开中,先是被安排在中国第一历史 档案馆工作,后来,在她自己的要求下,又调到铁道部,做一名普通干部。直到她从铁道部老干部局退休。


新华网论坛并曝光身着泳装的张玉凤陪同毛泽东最后一次游长江的照片。




1966年7月,身着泳装的张玉凤陪同毛泽东最后一次游长江。(网络图片)

然而,当年红透全国的影星刘晓庆与毛泽东情人合影,也没能阻止江泽民对其下手。


刘晓庆曾挤兑江泽民


多方媒体曾报导,1989年 六四 ”后,江泽民刚上台,到家对孩子都点头哈腰。当时中国最红电影明星刘晓庆是邓小平家的贵客。江泽民对其晚一辈的刘晓庆一口一个“晓庆妹妹”。刘晓庆不吃这一套,绝不和江平了辈儿,刘晓庆硬用“江叔叔”把“晓庆妹妹”给巧妙地顶了回去。江碰一鼻子灰。


有太子说,想当年刘晓庆挤兑起江泽民,端着架式、拿腔拿调儿……刘晓庆还讥讽江:“您还拿枪啊,您应该闪远点儿,您别走了火把自己的大肚囊子给崩了!”引一片哄笑,江泽民当时只有傻笑的份,但得势后,狠狠报复了刘晓庆。


刘晓庆被江泽民陷害入狱


1993年国税局开始查刘晓庆的账,到了掘地三尺的地步也没查出毛病。贴身跟踪她的人问:“你到底得罪了哪个大人?”刘晓庆公司的是江泽民的人马,目的明确坚决要置刘晓庆于死地。因为此案,刘晓庆赔付了8,000多万人民币。


新华网博客 和论坛栏目曾转载《刘晓庆狱中一夜白头内情》的文章称,刘晓庆从风光的中国影后、亿万富婆沦为阶下囚,巨大的落差让最初入狱的刘晓庆精神几近“崩溃 ”,狱中一夜白头。


刘晓庆毫不避讳谈她待过监狱,但绝口不提狱中的苦。不过,知情人士获悉她进监狱后曾几度放声大哭。过去从不认为“有什么困难是不能克服”的她,进了秦城监狱才知道什么是无能为力。


2004年,刘晓庆复出,再度活跃舞台与荧屏。以来,喉舌大力报导刘晓庆影视娱乐、风光再婚等新闻,并翻炒刘晓庆秦城监狱的生活,暗示刘晓庆被江陷害内幕 ,成为江泽民失势风向标之一。


江泽民的淫乱在中共高层 出了名,从早年在苏联结交克格勃 女间谍 ,到之后的宋祖英 等,就没断过情妇 李瑞英 和宋祖英还在中南海大打出手,成为坊间一时笑谈。自江泽民苟合后,主播李瑞英步步升,而宋祖英“红得发紫”,国内外出尽风头。不过在江泽民已经被阵营的人马看管起来的情况下,江姘妇的命运可想而知,


责任编辑:林诗远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Bmo1k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