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14

上海市民 支持港人要求真普选


点此看大图片上海市民支持人民要求真普选诉求。(网路图片)

香港人民要求真普选,上海一批市民也举牌打出〝上海人民支持香港人民要求真普选和行动〞,表示自己愿意冒着被坐牢、被抄家、甚至被强迫失踪的风险,发出自己的心声,支持港人也是支持他们自己。


9月24日中午,上海维权 公民胡伯森、奚仁娣、刘培裕、郭益贵、谈兰英、罗锦雯、刘淑珍、丁德元、沈永梅、陈秀英、张贵兰、刘本秀、陈建芳等在人民公园举牌发出他们支持的呼声。


其中陈建芳女士告诉本报记者,现在上海当局紧控风声,对维权民众秋后算帐,并随时进行栽赃陷害,控制人身,但即使在这种情况下,他们还是要站出来对香港人民要求真普选及〝占中〞行动予以支持。


陈建芳说:〝在专制下,中国 人民也一样被剥夺 了《》赋予的一人一票选举权,而且没有任何的、自由和,中共靠暴力和谎言来执政,支持港人就是支持我们自己,我们还要呼吁全国各地更多的人站出来声援港人的行动。〞


据悉,有一些中国维权公民已经提前到香港参加声援,观摩港人争取人权的行动。


--转自《电子报》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qHXvv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