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14

南京司机容貌酷似蒋介石 被喊〝蒋师傅〞


点此看大图片吴玉宝是南京公交车驾驶员,长得很像蒋介石。(网络图片)

南京一名吴姓公交车司机长相酷似蒋介石。刚巧他驾驶的65路汽车途中停靠总统府,有很多从总统府参观旅游出来的游客上了他的车后,都感叹〝这个司机真像蒋介石啊〞!久而久之,连同事都喊他〝蒋师傅〞了。


据大陆媒体报导,今年55岁的吴玉宝是南京65路公交车的驾驶员,长得很像蒋介石。65路从宁工新寓到双桥门站,途中停靠总统府。


由于吴师傅常年一个人开这台车,所以时间长了,有不少从总统府出来的游客就认识他了。不过游客不知道他姓什么,再加上吴师傅的外形长相,使得不少游客说他像蒋介石,所以不少游客都喊他〝蒋师傅〞。


吴玉宝说,〝前几年我戴个帽子,留着一些胡子,就连我妹妹都说像。〞


不过,10月20日是他正式退休的日子,他也是车队今年退休的首个外聘驾驶员。按照内部规定,退休驾驶员提前一个月就休息不再开车,65路的乘客以后就再也看不到这位〝蒋师傅〞了。


有网友打趣的说,退休后,可以去当特型演员;也可以在总统府门口扮蒋委员长和游客拍照。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YsXt4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