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14

上海2栋高层民居因倾斜“靠在”一起



近日,上海浦东新区入住刚两年的两幢楼房因倾斜而“靠在”了一起,豆腐渣工程再次引起关注。图为现场图片 。(网络图片)



近日,上海浦东新区入住刚两年的两幢楼房因倾斜而“靠在”了一起,豆腐渣工程再次引起关注。



11月24日上海市民反映,上海浦东新区华夏二路1500弄心苑西园小区并排的17号、18号两幢楼靠在了一起,17号楼因发生倾斜,楼顶的房角和18号楼碰在一起,并发生了开裂。


据大陆新民网24日报导,在浦东新区华夏二路1500弄心园西苑现场看到,原本17号楼、18号楼之间有11cm左右的间隙,现在17号楼向18号楼倾斜,两幢楼的最顶层已经紧靠在一起。据悉,这两栋楼2012年才交付入住。




近日,上海浦东新区入住刚两年的两幢楼房因倾斜而“靠在”了一起,豆腐渣工程再次引起关注。图为现场图片。(网络图片)



近日,上海浦东新区入住刚两年的两幢楼房因倾斜而“靠在”了一起。图为现场图片。(网络图片)



近日,上海浦东新区入住刚两年的两幢楼房因倾斜而“靠在”了一起。图为现场图片。(网络图片)

上周六,17号楼顶层的住户秦女士晾衣服时最早发现了楼房倾斜,其他居民也发现了墙壁裂纹等问题 。现在,这两幢楼中很多人已经不敢入住,不少居民聚集在物业办公司讨要说法。


据上海《新闻晨报》11月25日报导,两楼接触的地方都出现了挤压断裂 。有居民称,如果这两栋楼不是相互支撑,而是向外侧倾斜,后果不堪设想。更让居民们深感不安的是,房屋外面原本平直的燃气管道,现在也向下弯了大约5厘米。


而小区开发商24日下午称,两幢楼碰到一起 ,是自然沉降挤压所致,但对房屋的主体结构没有影响。浦东川沙镇只称请专家鉴定。


许多网民质疑:这是严重的建筑工程责任事故,刚住两年的楼就这样,还能住人吗?的建筑奇迹 ,豆腐渣工程。


来源: 责任编辑:李文慧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C7bsj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