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14

【禁闻】中共机密文件曝光 精心迫害法轮功


最近,四川省和四川广安市下发的一批迫害的机密文件被曝光。文件显示,从未放松对法轮功 学员的迫害,只是在迫害手段上越发趋于隐蔽、严密。文件还透露,中共对海内外法轮功学员的讲活动非常恐慌,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来进行秘密监控、拦截真相电话,此外,中共还利用金钱诱骗普通民众参与 迫害法轮功


》日前收到了一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机密文件。这批文件在2013年由四川省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机构,也就是所谓的〝防范和处理邪教 问题 办公室〞和其下属机构密集下发。内容包括:组织实施2013-2015年对法轮功学员的所谓〝教育转化决战〞,所谓敏感日期的防控,举办〝洗脑班〞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洗脑〝转化〞等。


大陆知名维权 律师 唐吉田:〝这些文件,(全国)其他地方的思路可能也是大同小异。实际上,这既违反国际法的一些基本原则、公约的一些基本原则,也违反中国 的国内法,当然是无效的。〞


大陆知名维权律师 唐吉田表示,这种做法实际上是中共滥用权力的一种犯罪行为。唐吉田介绍,当局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方式非常多,包括酷刑、强迫失踪、任意羁押、随意剥夺 人身和工作生活权利、株连亲属等等。


唐吉田:〝(迫害)应该说是全方位的、多角度的,也可以说它们是一个系统 工程。可以说他们现在越来越做到精密、精细化、严密化,或者说是定点化。〞


去年2月16号,四川省〝610〞发布文件,要求加强地方与监狱、劳教所互动,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转化〞,即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和修炼。


四川广安市〝610〞在去年的2号机密文件中,要求公职人员到〝洗脑班〞,即所谓的〝法制教育中心〞去参与〝转化〞法轮功学员。他们将获得每月2825元的补助和额外奖金,还将获得升迁机会。


在3号文件中,广安市〝610〞承诺:每所谓〝转化〞一名法轮功学员奖励3000元,以此来利诱退休教师、公务员参与洗脑迫害。4号文件中更明确规定,对每一名法轮功学员,当局将拨出高达4.09万元的洗脑专款。


对此,总部设在美国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表示,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发起的对法轮功的迫害,是系统性的、群体灭绝性的。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这个迫害主要是通过三个方面:一个是通过全民洗脑和煽动仇恨的宣传;第二是利用整个国家机器的暴力镇压;第三是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的洗脑转化。〞


汪志远介绍,近些年中共迫于压力,对法轮功的迫害趋于隐蔽,但实际上从来没有停止过迫害。根据〝追查国际〞的最新调查,中共活体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惊天罪恶还在继续。


汪志远:〝我们今年3月到9月份对大陆1000多名从事器官移植的医生进行电话抽样调查,调查的结果看来,他们还在进行着(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10月9号,美国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发布2013年度年度报告。报告指出,中共在2013年仍然在大规模系统迫害法轮功。


面对无理迫害,法轮功学员开始发起讲述法轮功被中共迫害真相的活动。这让中共非常恐惧,投入巨大资源,试图阻止国内民众了解真相。


四川省〝610〞在去年4月23号下发的紧急通知中,就透露出海内外法轮功学员的讲真相活动非常积极,让中共很是恐慌。通知还泄露,中共对维权律师为法轮功学员进行正义 辩护,以及各地要求释放法轮功学员的签名信、按手印活动非常忧虑。


四川省〝610〞在同年4月28号下发的机密文件更显示,中共对《共产党》引发的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保平安〞运动非常惧怕,投入大量资源来拦截〝劝三退 〞电话。仅2012年10月至2013年3月,中共〝国家计算机信息安全管理中心〞拦截到的境外打往四川的〝劝三退〞电话就高达90.9万次,每日平均5021次。


采访/朱智善 编辑/李谦 后制/葛雷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xPygQ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