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14

【禁闻】徐案加速 军中另一大老虎或落网


徐案加速 军中另一大老虎或落网


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案还未结案,11月23号,大陆微信公众帐号〝察时局〞又发表文章 说,中共当局正在瞄准军中另一头大老虎。不过文章没有提及这名军中高官的名字,也没有透露有关详情。


大陆〝新浪博客 〞引述〝察时局〞的文章表示,徐才厚可能已经病危,案件在加快收尾,不过即使徐才厚病逝,系列案件也不会停止查处,还有人将在徐案中落马。


据香港《》报导,微信的〝察时局〞是一个多名中国 记者联名登记的账号。


〞曾报导说,被诊断患有膀胱癌的徐才厚,被指控涉嫌犯有受贿罪,是中中近十年来爆出的最大丑闻。


据总部设在美国的〝追查迫害国际组织〞公布的证据,徐才厚掌控的中共军队,直接参与 了活摘法轮功 学员器官的系统 性犯罪。


法媒:中共高层 自知体制时日不多


为期三天〝哈利法克斯国际安全论坛 〞会议,时间11月23号闭幕,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报导,来自60多个国家的30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其中包括西方主要国家的国防官员。


报导说,论坛主席彼得.范.布拉克(Peter Van Praagh)在开幕式致辞时表示,中共、与俄罗斯和伊斯兰国,正在威胁着世界的未来


布拉克说:〝中共、俄罗斯和伊斯兰国的领导人,很清楚自己时日不多。无论那一天何时到来,那里的人民会要求拥有现代社会的一切。〞


布拉克表示,为了让专制制度苟延残喘,中共和俄国正在实行危险政策,鼓励民族主义 和煽动对西方的仇恨。而伊斯兰国也正在用和毛泽东用过的恐怖手段恐吓人民,巩固自己的权力。


专家:藏木水电站加速西藏 高原升温


中国在雅鲁藏布江干流上建设的首座大型水电站,11月23号正式投产发电。据〝〞报导,这个水力发电工程引发了河流下游的印度和孟加拉国的担心。


生活在的国际水资源问题 专家王维洛,向《德国之声》表示,藏木水电站对中国人的影响远远超过印度。


王维洛说,水坝可能会改变上游地区的降水,加速西藏高原升温,就像三峡大坝使重庆地区的温度上升一样。


编辑/周玉林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rlge2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