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14

厦门一餐馆猛烈爆炸已4死7伤



11月25日上午8时30分许,厦门一餐馆猛烈爆炸,已造成4人死亡 7人受伤。(网络图片



11月25日上午8时30分许,福建省厦门市湖滨南汽车站美湖路一川菜馆发生爆炸。从店内传出巨大爆炸声并喷出浓烈火焰,将整个店面吞噬,邻近店铺及门前停靠的车辆严重受损。事故已造成4人死亡,7人受伤。













11月25日上午8时30分许,厦门一餐馆猛烈爆炸,已造成4人死亡7人受伤。(网络图片)




爆炸发生时,从店内传出巨大爆炸声并喷出浓烈火焰,将整个店面吞噬。事故已造成4人死亡,7人受伤。(网络图片)


据大陆媒体报导,目击者高先生描述现场情景说,爆炸发生时他正在附近路过,突然听到一声巨大的爆炸声,他回头看时,滚滚的浓烟从川菜錧里冒出,随后从店内喷出巨大的火焰,店内的物品被冲击波冲到门外,店门口停靠的一辆小轿车的保险杠被炸掉,前大灯玻璃被震碎。












爆炸造成停靠在店门口的轿车保险杠、车大灯严重损毁,店内物品被冲击波冲到路面。事故已造成4人死亡,7人受伤。(网络图片)




爆炸造成停靠在店门口的轿车保险杠、车大灯严重损毁,店内物品被冲击波冲到路面。事故已造成4人死亡,7人受伤。(网络图片)


此外,川菜馆和隔壁店铺的墙壁被炸塌,马路对面大楼的外墙玻璃也有部分被震裂。


另一位目击市民说,停靠在餐馆旁边的一辆电动车被炸飞,与餐馆一墙之隔的肉铺受毁严重,肉铺门口摊位有两人被炸死。


据菜馆老板王女士表示,事发地是餐馆的厨房,大约40多平方米,在现场的2名工人已送医,生死未知。她说,厨房的煤气罐并未爆炸,引发爆炸原因尚不清楚。


来源: 责任编辑:洪昀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xQJxz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