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14

机密文件曝中共官员接大量〝三退〞电话





中共四川2013年4月发出的特急机密文件。(NTDTV)


中共四川办公室2013年4月发出的特急机密文件。(NTDTV)



近期,获悉一批中共四川省〝610办公室〞(的专门机构)的机密文件,文件披露中共对的迫害仍在全国隐秘进行着。其中,2013年下发的2份〝紧急通知〞,透露了法轮功 学员讲〝真相〞和劝〝三退 〞的活动在中国 大地遍地开花,中共政领导和机关干部接到了大量来自海外 法轮功学员劝〝三退〞的电话,使得〝610办公室〞采取紧急措施,以〝特急〞和〝机密〞的文件下达处理,要求加强宣传和通报力度,以防止党内的〝三退〞潮。


这两份 〝紧急通知〞是由〝中共四川省委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 领导小组办公室〞(俗称的四川〝610办公室〞)在2013年4月所签发并下达相关单位,上面印有〝特急〞和〝机密〞文字,要求〝打击〞法轮功学员劝〝三退〞(退党 退团 退队 )的电话活动。


〝三退保平安〞让〝610〞惊恐


第一份签署日期为4月28日的文件称,〝4.20〞四川芦山7.0级发生后,中共党政领导和干部接到了大量来自海外法轮功学员的电话,内容主要是〝三退保平安〞,劝〝三退〞的信息,〝610办公室〞于是紧急会同省公安厅,通信管理局等商讨应变措施,并要求各党政单位及时通报。


文件指,2012年10月至2013年3月的半年期间,中共〝国家计算机信息安全管理中心〞通过拦截软件 ,拦截到的境外法轮功学员打往四川的真相电话90.9万次,平均每天5021次,占打往全国电话总拦截量的12. 5%,在全国各省市排名第一。


这份机密文件不仅要求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务必建案深挖〞,〝务必齐抓共管〞,进行〝反制〞和〝防范处置〞,更命令〝要加大宣传和党内情况通报力度,使各级领导和广大党员干部知晓危害〞。


根据退党服务中心资料,近年来,声明三退的人除了普通民众外,来自中共党政军 体系各级官员也越来越多。退党服务中心发言人李祥春表示:〝《九评 》发表以来十年当中,中共从来没有正面回应《九评》和三退潮,因为击中了它的要害。它只有在党内宣传〝保持先进性〞和抓捕传播《九评》和三退的人士。这份机密文件说明中共对此非常恐慌。它用加强对党内人士控制的方法避免中共灭亡,但他们枉费心机。〞


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发动对法轮功的镇压以来,经法轮大法明慧网核实,至少有3805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到处奔走营救,发起了〝讲真相〞,〝劝三退〞等活动,呼吁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酷刑迫害和诬衊宣传。截至2014年 11月,已经有超过1亿8千万海内外华人在大纪元退党网站 登记退出中国共产党 ,共青团,少先队等相关组织。


讲〝真相〞活动在中国大陆遍地开花


第二份印有〝特急〞和〝机密〞的〝紧急通知〞,在4月23日签发,针对〝4.25〞、〝5.13〞敏感日期和〝5.1〞假期布置所谓〝防控工作〞。


〝4.25〞和〝5.13〞都是法轮功学员的活动纪念日。〝4.25〞指1999年4月25日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在北京和平上访 ,呼吁中共当局和平理性对待法轮功问题。〝5.13〞是指5月13日,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 大师的生日,也是〝世界法轮大法日〞。


机密文件指法轮功学员〝利用其全球性媒体和网络进行全方位反宣渗透〞,借〝走出马三家 〞事件宣传〝酷刑迫害〞、〝〞等话题。


文件中提到法轮功学员网上活动活跃,不仅呼吁营救被关押的法轮功人员,也通过软件让世人看到大纪元、明慧、正见以及其他网络媒体,更全面的了解〝真相〞等等,这封机密文件后半部分,要求各地加强监控互联网与电话,并要求进行〝严打〞。


文件列举了大量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讲〝真相〞的事件。


1、3月21日、22日,辽宁、黑龙江法轮功学员策划在沈阳市公开炼功,并计划5月中旬在吉林省公主岭市举行〝千人弘法〞活动,24名学员因此被抓。


2、4月12日,30余名法轮功学员到大连市某法院周围示威抗议,致使原定的开庭时间推迟。


3、据不完全统计,法轮功学员在腾讯、新浪等国内网站开设微博、博客 账号140余个,注册QQ空间、QQ群60余个。一些法轮功学员利用网易〝CC语音〞转播〝〞,利用百度〝云网盘〞传播〝新唐人电视台〞节目。


4、2013年1月至4月,工信部累计封堵法轮功短信超过2000万条,是上一年同期的3.7倍。


5、山东烟台有一群法轮功学员,自2012年11月至2013年4月以来累计拨打〝讲真相〞电话16万余次,内蒙古、吉林、上海等地也发生了针对党政机关及公职人员进行集中〝讲真相〞打电话的事件。


6、北京维权 律师 王全璋和程海分别为法轮功学员辩护,并在网上寻求声援的事件;以及法轮功学员家属进行〝签名信〞、〝按手印〞活动频频传至境外媒体。


机密文件又列举了四川省法轮功学员部份讲〝真相〞的活动。


1、四川某市通信公司一副总经理为法轮功学员,他利用工作便利,先后购置多部手机群发法轮功短信,并传授相关技术和方法,建立新浪博客、网易博客,在网上传播法轮功文章 ,其博客累计访问量115589人次。


2、2013年3月18日、19日,成都胥彦春等6名法轮功学员先后3次在成都市散发法轮功资料。


3、3月20日,泸州、巴中、乐山等地都发生法轮功学员在社会张贴、散发法轮功资料。


4、3月22日,德阳市甚邡市法轮功学员刁开荣在当地散发法轮功资料。


5、3月26日至4月3日,四川自贡市富顺县富世镇城区相距约10公里的路段上先后多次发现油漆喷涂的法轮功标语,内容分别为〝法轮大法好〞,〝天灭共产党,三退保平安〞等。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C7bya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