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14

媒体接连放风徐才厚案 军方整肃信号频现



近期,中中内部整肃趋激烈的信号频频出现。11月23日大陆新浪网等转载了大陆时政 微信公号“察时局”的文章 《徐即使病逝案件仍将深挖开打新老虎》,但很快遭到删除。此前,最新一期的香港《凤凰周刊》,以“国贼徐才厚查抄内幕 ”为封面,报导了中共原案内幕。时政分析人士认为这是阵营故意放风,为后面抛出铺垫并以民意消除可能的阻力。



昨天大陆时政微信公号“察时局”发表文章《徐即使病逝案件仍将深挖开打新老虎》。文章称,近来军方的后强调彻底肃清徐案影响后,11月份“去徐化”成为军队一场大扫除运动。


文章认为徐案从接受组织调查到移送司法机关、再到侦查终结一共7个月,并在四中全会决定公布日当天,官方证实徐患膀胱癌。文章认为这些动向释放徐或已病危,案件加快处理。文章还强调即使徐病死,系列案件不会停止,仍将有人在徐案中落马,显示军中正在深挖另一只“大老虎”。


文章例举和徐有关联的团长被抓,及军方不寻常调动等。文章还将另一只“大老虎”给出范围仅在上一届卸任高官和现任官员,并引用近日国防大学政治委员的话,查处徐、谷案,只是解决问题 的开始。


不过这篇由“察时局”撰写的文章,被其他大陆网站 转载后,很快就开始删除。新浪网转载后3小时,再点击显示页面没有找到。连新浪微博上也删除相关信息。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网、香港亲共网站大公网等也删除转载的报导,但“察时局”网上这篇文章还依然完整保存。


北京时政分析人士华颇向大纪元记者表示,现在大陆一些媒体都带有不同色彩,尤其是网络型的新媒体水很深,这次在新浪网上以“察时局”笔名抛出的这个内容,绝对背景不一般。他说:“这篇文章强调即使徐才厚死了,他的案件还是一定要查下去,一些人不要白日做梦,以为徐才厚死了案件就不了了之了。说明习近平在军中这种大清洗是这块不可逆转,郭伯雄岌岌可危。”


11月20日,《凤凰周刊》发表的徐才厚被查抄内幕的长文,徐才厚贪腐程度超出人们想像,被各大媒体转载后,再删除。


《凤凰周刊》的封面调查文章起底了徐才厚被拿下的全程,包括徐才厚豪宅中查出超过一吨重的现金,赃物运了十几卡车等细节;从301医院病床被带走内幕;文章还曝光徐才厚妻女大发其财及其现状,徐的独女徐思宁婚姻状况等内幕。 很多细节以及徐才厚家人现状等相关信息,被认为只有直接办案者或者军方最高层 才能掌握,若非有人透料,外界根本无从得知。


《凤凰周刊》是由香港凤凰卫视主办,获中共国务院和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特许发行的官方色彩的时政杂志。


华颇表示,习近平已经回国,他估计第二波打虎行动已经拉开帷幕,习近平在军中将继续进行大清洗。他进一步分析说:“文章中称将抛出另一只大老虎,查上一届军委,这里暗指的就是郭伯雄。文章还证实刘斌被抓,而且之前一篇还说出徐才厚家被取出一顿多重的现金。我想这是中央高层故意放出的风声,让社会各界有心理准备,如果再打下郭伯雄的话不要感觉太意外。同时这也是借用社会力量来支持、倒逼郭伯雄案,来破除案子揭开过程中的阻碍势力。”


、徐才厚拥 有富可敌国的财富来看,用共同腐败犯罪的方式把中共军中各级官员连结成了一条有机的贪腐链条。习近平在军中的反腐,触动的就是这个链条。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胡宇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xrUTp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