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14

华人区最大字幕网站“射手网”宣布闭站



近期进行所谓的清理盗版,两个知名网站 中招,其中华人区最大字幕网站“射手网”在无任何预警情况下宣布闭站,“人人影视”则短期关闭。有消息指,中共当局此次行动恐与中美签定科技贸易协议有直接关系,并非真正有心摆脱盗版王国污名。



11月22日,“射手网网民熟悉的字幕搜寻网站,已创建15年,其创始人沈晟在贴出的闭站公告中提到三个字“断、离、舍”。喜爱电影的沈晟就不断收集与影片相配的中文 字幕,渐渐将“射手网”发展成华语圈最大字幕搜寻网站。


虽然“射手网”只提供字幕不分享影片,但仍有盗版嫌疑。


“射手网”被关令网民一片哗然。有分析称,此次日剧不在被清理之列,也许当局并非真正有心摆脱盗版王国污名,是想给表现一个“诚意”。今后,如果大陆视频网站引进正版美剧无法通过翻译,将意味着大陆观众正式与美剧说再见。


据悉,今年11月大陆与美国签订科技贸易协议前夕,美国电影协会提供一份盗版名单给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人人影视与迅雷名在其中。


来源: 责任编辑:洪昀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v1HiY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