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14

陆男炫猎白鹤豹猫成果 网民指责中共



猎人炫耀虐杀国家一级保护野生动物白鹤和自治区二级保护野生动物豹猫的照片上传网络,引发大量网民谴责。(网络图片



11月21日22时8分,有民众将四张猎人炫耀虐杀中国 一级保护野生动物白鹤和西藏 自治区二级保护野生动物豹猫的照片上传网络,引发大量网民谴责:残忍变态,应负责任。



从上传网络照片看,一名男子一手捏住白鹤的脖子,另一只手拉开白鹤的翅膀,满脸笑意象是在炫耀自己的成果;另一张照片中的豹猫已死亡 ,被人捆绑在摩托车后座上,还有一张是猎人举着豹猫露出坏笑。




猎人炫耀虐杀国家一级保护野生动物白鹤和西藏自治区二级保护野生动物豹猫的照片上传网络,引发大量网民谴责。(网络图片)

此消息最早是由一位名叫“光阴几何”的网民于21日在微博爆料。爆料称,近日听闻西藏墨脱县向导说有猎人在该县雅鲁藏布大峡谷核心区布下大量钢丝套,猎杀国家一级保护野生动物白鹤和西藏自治区二级保护野生动物豹猫。


23日下午,据墨脱县县长扎西说,经调查,照片内容并不是在墨脱拍摄,经确认是在广西拍摄的。


大量网民对男子虐杀动物行为表示愤慨并质疑相关部门:“你们到底管不管,昨天有人打了只白鹤显示自己有多牛,今天又有广西人出来炫耀自己打的豹猫有多大,这是要把野生生命都逼上绝路吗?”


来源: 责任编辑:洪昀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phA5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