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15

丢手机牵缘 橘子哥邀美国小哥到中国做客







〝橘子哥〞上传到iCloud的照片。(网络图片)


小哥Matt和他的女友(网络图片)


〝橘子哥〞。(网络图片)



美国小哥马特去年在一场聚会上将手机iPhone丢了,没想到,这部手机飘洋过海来到了大洋彼岸,被中国的〝橘子哥〞买下。最近,两位在网友的协助下,不仅相识,甚至还有互动。橘子哥还邀请美国小哥到中国做客。


据大陆媒体报导,2月22日上午,马特(Matt)发微博艾特〝橘子哥〞,希望不久的将来能到中国拜会〝橘子哥〞,而〝橘子哥〞也转发微博,诚挚邀请对方来中国作客。


事情起源于美国小哥马特先前在社交网路上的爆料,去年2月,他参加一场聚会后,发现自己的手机丢了。之后,他省吃俭用买了台新手机。可是,今年的2月,他突然发现自己新手机的相册里刷出了很多照片,里面有很多橘子树!而且一个中国男人总是在其手机里出现!


马特经了解得知,是因为自己丢失的手机被卖到中国,〝橘子哥〞的信息是通过iCloud同步过来的。


后来,马特的帖子在中国的微博传开了,引来许多网友围观,有的网友还热心的帮忙寻找〝橘子哥〞。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大家的协助下,〝橘子哥〞被成功找到,是一位来自广东梅州的男子。两位小哥也通过微博〝相认〞,并热络地互动起来。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电台在美国当地时间2月20日的新闻中,播报了这一故事,还采访了马特。




〝橘子哥〞上传到iCloud的照片(网络图片)




美国小哥Matt和他的女友(网络图片)




〝橘子哥〞。(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王馨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BDYBUJ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