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15

陆航空姐机场血拚 致登机延误


2月23日报导】(记者冯昭上海23日电)陆籍航空误点对许多旅客来说已是见怪不怪,不过中国国际航空21日从首尔飞回中国大陆重庆机场的航班却因空姐“血拚”迟到,旅客无法准时登机。


重庆晨报今天报导, 21日(大年初三)搭机从韩国首尔飞回老家重庆的网友@亚历克斯李李在个人微博发文:“@中国国际航空 到了登机时间让所有旅客都排队不能登机,工作人员解释说机组人员没到齐。”


“登机时间过了5分钟,这时看见这位空姐大包小包面带微笑地跑过来!今天在仁川机场搭乘CA440(CA440系韩国首尔仁川机场飞往重庆江北机场的国航航班)。”


这名网友发布微博的图片显示,一名中国国航空姐手拎一堆购物袋跑向登机口,身后是一长队等候登机的乘客。


重庆晨报22日拨打中国国航投诉电话求证,工作人员表示,事件已经引起中国国航总部高层 重视,“虽然航班落地并未延误,但购物不按时登机是不对的,目前正在就如何处理当事空乘进行讨论”。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Db0KF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