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15

检察官警察都在变 这个重要决定能改变你的未来


通过法轮功 学员16年来持之以恒地反迫害讲真相,越来越多的中国人看清了中共的邪恶,很多不再为听命中共迫害好人,而是悄悄保护法轮功学员。同时有将近两亿中国人作出了退出中共党、团、队 三退 )的明智选择 ,很多人因此得了福报。也有执迷不悟继续为中共卖命的纷纷遭到恶报。


  

据《》2月22日报导,现在支持法轮功的世人越来越多,许多政法部门的人员都不愿意参与 迫害,有的还利用职务之便保护法轮功学员。

  

一位曾参与迫害的检察官在明白法轮功真相后,不再参与迫害,当得知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后,这位检察官立即打电话通知其他法轮功学员,告诉他们:〝你们某地有个人被抓了,注意安全。〞 还有一个〝六一零〞人员,已经在学《转法轮》,多次暗中帮助法轮功学员。

  

某地一个镇长把10年前勒索法轮功学员的5000元钱退回,并因此得了福报,晋升为市委。一位法轮功学员在村书记家门口不远处贴真相标语,学员告诉他千万别动这标语,村书记连说:〝我不管、不管。〞

  

还有很多未修炼法轮功的大陆民众在新年到来之际给《明慧网》发来贺信贺卡,问候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 大师新年好,讲述他们明白真相〝三退〞后的亲身经历,表达对李大师的感恩。

  

一位北京人在贺信中写道:我们全家都三退了,并从中受益。全家人经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身体健康,感谢大师的慈悲救度。 她讲述先生遇到抢劫化险为夷,全家开车旅游,因身上带着大法护身符,免遭车祸。她的侄子没足月出生,靠呼吸机维持生命,医院要放弃,家人念法轮大法好,孩子奇迹 生还。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一家13口人恭祝李大师过年好!贺信中写道:我妈妈今年76岁,修炼法轮功十多年来,没打一针,没吃一片药,我们从妈妈身上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与超常。全家人都声明退出了中共党团队邪恶组织。这几年来,家里生意兴隆,好事连连,一顺百顺。哥哥在李大师的保护下避免了一场车祸。结婚16年了没有生育的弟弟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全家人向李大师叩首感恩。


河北省平山县一群明真相的民众给李大师拜年,他们写道:尊敬的李大师,我们都是法轮功的受益者!是您的徒儿们教我们明白了真相,选择了美好未来 。我们也一定做一个有良知的中国人,把法轮功的美好告诉更多的人。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与此比较,为迫害法轮功 卖命的辽宁省鞍山市中级法院院长宋景春,2015年2月9日,因涉嫌犯罪问题 被送司法机关处理。

  

宋景春,2003年1月10日,任阜新中院院长。2008年,任辽阳市中级法院院长,后调任阜新市中级法院院长。2011年4月27日,任鞍山市中级法院副院长、代理 院长。同年五月被提名为鞍山市中级法院院长候选人。

  

据报导,宋景春担任中级法院院长职务11年,把良心出卖给中共团伙,甘当迫害法轮功的傀儡,多次非法判刑法轮功学员,致使有的法轮功学员在监狱里被迫害致死致残。报导认为,宋景春的落马,固然是因为在中共内斗中落败所致,但更是因为迫害好人而招致的报应。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Ba8eL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