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15

央视羊年春晚收视创新低


央视羊年春晚遭到观众持续吐槽。而据最新公布数据显示,央视羊年春晚电视直播收视率创下历年新低,观众规模也跌至历年最低。网民调侃:明年春晚一播,羊年春晚就不是最低的收视率了。


据大陆《新闻晨报》2月22日报导,2015年央视羊年春晚近日公布收视率。数据显示,除夕当晚,全国有189个电视频道同步转播央视羊年春晚,电视直播收视率为28.37%,电视观众规模为6.9亿人,均创下历史 新低。根据2008年以来官方的春晚收视率信息,羊年春晚是八年来收视最低的一届,其中收视率第一次跌破30%,观众规模也是第一次跌破7亿。


据悉,从2008年鼠年春晚有公开数据可查开始,春晚收视率最高的一届为2010年虎年春晚的38.26%。去年冯小刚执导的马年春晚,直播收视率为30.98%,电视观众规模为7.04亿人,马年春晚被指为“央视十年最低”。而央视羊年春晚,收视率创新低,跌破了冯小刚版春晚。


报导称,从羊年春晚电视收视率看,春晚每况愈下或是不争的事实。


网民纷纷表示:春晚真是一年比一年难看;好几年没看过春晚了;我贡献了收视率,但是根本没看;为了陪家人一起看才瞅的,后来实在心塞看不下去;瞅几眼只为吐槽;电视机是一直开着但没人看;开着电视玩手机;电视在晚会 状态,可一个完整节目没看全;太无聊,压根没看。


一些网民表示:一个永远想教育别人的节目有什么好看的?想看的都被砍掉了;主旋律太多,色彩太浓厚;统计数字还是有水份,有效观众恐怕只有3亿。


还有网民调侃:没事,明年春晚一播,羊年春晚就不是最低的收视率了。


央视春晚早已成为中共的政治工具,成为一场“全民政治教育”。 时政 评论员夏小强表示,今年羊年春晚观众骂声一片,这反映出中共的党文化 宣传已经走到尽头,难以为继。从代表中共文化的春晚走到穷途末路的情况来看,春晚透出的秘密信号显示,这个也已经走到了尽头。


来源: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7JKPT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