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15

习近平军中有后台 红二代分布藏玄机


在2015年前后,中高层 将官进行了大调整。据称,从军中红二代目前数量结果来看,其分布暗藏玄机。此前有报导称,习近平拿下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等军中高级军官,其背后有军中太子党的支持。


自习近平上台后,中共军方高层人事进行了密集调整。在谷俊山、徐才厚等军中“”落马后,习近平加快军中布局。


海外中文 媒体报导,在此次中共军方人事大调整中,红二代的上位人数颇多,当局也主动披露现任军队高层中的部份红二代。其中包括总装备部部长、空军司令马晓天、总后政委刘源、海军政委刘晓江、武警司令王宁等一大批人。随着此次调整暂告一段落。从结果来看,红二代目前的分布颇有玄机。


报导称,其中中共总装备部是红二代分布相对最集中的区域。除了上面提到的张又侠外,原福州军区第二政委刘培善之子刘胜任总装副部长,原军委副主席刘华清之子刘卓明与原中共北京军区司令员陈锡联之子陈再方同任总装科技委副主任,等等。另外,红二代在大军区的分布同样如此。


文章 还称,中共红二代虽然绝对数量很少,但在军中的分布颇有玄机,很有可能确实是出于一种有意的整体安排,以利于习近平对军队的绝对控制。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红色基因终将没落,这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自去年徐才厚落马后, 习近平开始在军中大量清洗徐才厚、时期提拔的将领、亲信和旧部。


今年1月中旬,中共官方公布了2014年 军队有16名高级军官落马。


此前多家海外 媒体报导,今年2月10日,72岁的郭伯雄及其秘书和儿子郭正钢被中共军事检察院的人带走调查。报导称,郭伯雄问题严重,最终被习近平拿下。但官方尚未证实此消息。


之前,港媒《苹果日报》的评论文章表示,习近平有军中太子党的支持,并在不动太子党将领的前提下掀翻郭、徐两大军头及其嫡系西北军、东北军,这是习“不担心军队政变或出现大混乱的底牌”。


2014年11月23日,大陆微信帐号“察时局”发表文章称,中共官方正在加速办徐才厚案,仍将有人在徐案中落马,显示军中正在深挖另一只“大老虎”。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晓清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D1WGo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