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15

开两会 天津逾20法轮功学员被抓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前后,仅4天之内,天津市就有20多名法轮功 学员遭到抓捕,有的在购物场所、有的在家中、有的在单位,直接被抓捕、抄家。


法轮大法《明慧网》7号报导,家住天津市河北区的学员诸葛玉芳,4号在讲法轮功的时,被警察抓捕后遭抄家。警察抢走她家两台电脑、两台印表机、手机和真相资料等物品,还抓走了她的女儿陈若明。如今俩人被非法关押在天津第一看守所。


之前在1号和2号,天津河西区、滨海新区、河东区、河北区等都有法轮功学员被抓捕和抄家,家中私人物品被抢走。目前知道姓名的人数已经超过20人。


事实上,天津当局这种疯狂抓人的行为,在大陆各地长期存在,因中共封锁消息,许多案例没有被披露出来。


大陆维权 律师唐吉田:〝无论他们有没有这种所谓的资料,都不能构成警方对他们拘捕的这种理由,更不能移送起诉和最终交付审判。天津当局的所做所为,看起来是一个所谓的政府行为,实际上从角度来讲,它又是一种有组织的一种违法犯罪行为。〞


大陆维权律师 程海〝它有法不依,有权就滥用,公检法还有政府机关,以犯罪的方式来进行履行职务,自己另搞一套,像法轮功的案件,本身也没有法律依据,就乱抓人、乱判,按我国法律来讲,这些都是肆意枉法的犯罪行为。〞


唐吉田指出,对法轮功学员大肆抓捕冤判的行为,不仅违反中国法律,也违反国际人权公约。他认为,当局在构陷国民的过程当中,实际上也为将来自己被人民审判作准备。


自中共1999年迫害法轮功 以来,数以千万的修炼者被非法拘留、劳教、判刑、送入精神病院,甚至打死打伤、活摘器官等。面对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长期坚持用和平方式讲述真相,曝光迫害,现在越来越多世人在了解真相后,谴责中共暴行。


新唐人记者骆亚、元真采访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国禁闻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87FyV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