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15

王岐山入住高级酒店必做一件事 引发警报器也做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点此看大图片)随着中南海〝打虎〞风向不断吹向〝铁帽子王〞和〝庆亲王〞,中纪委书记也越来越被各界关注。(网络图片)

2015年03月10日电】随着中南海〝打虎〞风向不断吹向〝铁帽子王〞和〝庆亲王〞,中共中纪委书记王岐山也越来越被各界关注。日前,有外界媒体披露,王岐山不但具有复杂的性格,而且还有一个特殊的癖好。


3月9日,海外中文 媒体署名张鹏的文章介绍,曾有评论人士用这样一句话来形容王岐山:他是一个〝草根式的、知识分子式的、红卫兵式的、太子式的、我行我素的、聪明加鲁莽的等多重人物、性格的集合体〞。


文章称,王岐山还是个〝老烟枪〞,无论到哪里出访,无论住的是多么高级的酒店,无论酒店有多么严格的禁烟规定,只要一入住,王岐山第一件事就是点着一根烟,开始喷云吐雾,引发警报器也照抽不误。


另有文章称,王岐山的名声大约在20世纪90年代末崛起,当时因他缓解广东的债务危机,为自己赢得不少政治资本,之后也到了海南和北京。他在北京的任务尤其艰巨──处理被前中共北京市长掩盖的非典疫情。


评论说,王岐山时不时能〝一鸣惊人〞和他本人的性格密不可分。


一位北京圈内人士对王岐山的评价说,王岐山给人的第一印象是,你觉得他是个农民,讲起话来你又觉得他像个北京痞子,他干起事情来又铁板一块,多重性格和多重表现都集中在王岐山身上,使他成为最具个性的人。


文章介绍,80年代初,王岐山与在经济领域崭露头角的高干子弟,还有知识界的精英,都有极为密切交往。在外界看来,如今的王岐山所表现出来的太子般的强势,都源自他早期的那段经历。


一位中共外交官员透露,王岐山每次出访,都会向他所下榻的五星酒店提出更换木板床的要求,即使住纽约华尔道夫酒店也不例外。


在纽约访问时,王岐山就提出了这个要求,中共外交官立刻要酒店换一张最硬的木板床,王岐山入住时首先会使劲按按床,检查一下床的硬度。


一位知情者透露说,〝他对这方面的要求从不含糊。〞认为王岐山的牛气和霸气,就是这样自我培养出来的。


王岐山成江泽民派系的眼中钉 中南海加强安防


就在中共2015年的粉墨登场前的3月2日,有消息人士向海外 独立中文媒体《》透露,江泽民集团欲仿效2001年阿富汗战争期间塔利班假记者刺杀北方联盟马素德将军的方式,出动该集团长期埋伏在传媒界的〝备胎〞死党,在〝两会〞期间借采访之机行刺王歧山。


有分析认为,近期,有关中纪委将在2015年打下〝更大老虎〞风声,以及剑指当代〝庆亲王〞曾庆红和当代〝慈禧〞江泽民的传闻与分析,正在海外舆论界迅速发酵。在这样政治背景下,传出有人谋刺王岐山的消息恐非空穴来风。


据英国BBC中文网 报导,北京当局为加强安保工作,在北京各个交通及人潮聚集点,包括主要的火车站和高铁站已经设立了18个治安检查站。大批武警已进驻中共两会代表及委员入住的酒店。


另外,《壹读》杂志副主编马昌博3月5日在《发展论坛》发表文章披露说,中共两会现场,大会堂外有武警、军队、特警、消防员、普通,以及警犬等多重安保。而且,这些警卫人员是双重警卫,既有武警又有军队,他们对于各自的职责都守口如瓶。这种双重保卫,其实是互不管辖又互相戒备,可以以防万一。


文中特别提到,在大会堂内只有佩戴〝警卫局〞字样胸牌的黑衣人,而没有任何穿制服的或警察,不知属于什么建制,这些黑衣人俗称〝中南海保镖〞,他们基本不走动,目光却不停地扫视各处。据说这些黑衣人是警卫人员中许可权最大的一种。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国禁闻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98sTU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