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15

网传徐才厚卖官价目细表上将二千万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bit.ly/jinews

2015年03月11日电】两会期间,一份中中卖官的〝价目表〞在网上曝光,从排级到大军区级的官位皆有价码,上将级别的官位高达2000万元(人民币),可谓触目惊心。


中共军方今年1月和3月初,分别公布了16名和14名军级以上军官被查的消息。海内体的相关报导指这些被查军官中的多人,都涉及向中共前中央军委副主席行贿买官。中共两会期间,一份据称为中共军内买官卖官的〝价目表〞在大陆网路社交平台上流传。下面是网传的中共军买官卖官〝价目表〞。


排级(少尉):20万元


连级(中尉、上尉):20至30万元


营级(少校):30至40万元


团级(中校、上校):100万元


师级(大校):100至300万元


军级(少将):500万元


大军区级(中将、上将):1000万至2000万元


几乎与此同时,曾与徐才厚共事的中共少将向媒体公开披露徐才厚卖官内幕,宣称这是军队的极大耻辱,如不整肃,军队将出现未战先败的可怕后果。


据公开的资讯,中共前军事科学院军建部副部长杨春长少将近日子香港凤凰传媒制作的一个访谈节目中公开表示,他比较熟悉徐才厚,曾帮徐写材料,是直接〝伺候〞徐的服务人员。徐选人用人习惯,就是认钱多少、看关系远近、看感情亲疏。


杨春长透露,在徐才厚等人出事后,军中曾有人指,徐权力太大了,安排〝一个大军区司令,给他(徐)送了1000万,再有一个送2000万的他(徐)就不要1000万的〞。


杨春长还称:〝社会上人家都知道,解放军,军队里头,包括武警、解放军,入个党要多少钱,提个排级干部,连级干部、团级干部、师级干部都有行情,都有价码,太可悲了。〞


2014年6月30日,徐才厚去年被并移交军事检察机关侦查,去年10月又被开除军籍和剥夺上将军衔,成为中共建军以来因贪腐被起诉的最高级别的军官。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89frhj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