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15

副国级高官苏荣忏悔录曝光 传全招了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中共官媒3月10日刊文,首次曝光了中共前政协副主席苏荣落马后的“忏悔实录”。苏荣日前被“双开”,官方通报用词罕见。据报,苏荣案涉及江派四名正国级官员;苏荣落马后,全都招了。


中共官媒《人民日报 》3月10日刊发评论文章称,“上梁不正下梁歪,中梁不正倒下来”。文章收藏披露了中共前政协副主席、原江西省委书记苏荣本人的忏悔,“家就是权钱交易所,他本人就是权钱交易所所长,不仅全家老小参与 腐败,也带坏了干部队伍、败坏了社会风气、损坏了政治生态”。文章还提到,中共官员“有权就任性”、“反腐败斗争只有进行式,没有完成式”等。其通报措辞超薄熙来案。


中共2月16日发布通告,苏荣被“、公职”,并移送司法。通告用词罕见,称苏荣“个人擅自改变组织决定”,“卖官鬻爵”,“自身严重腐败,还纵容亲属擅权干政”;对江西省出现的“严重腐败问题 负有主要领导责任”等。


中共官媒新华网论坛刊文称,中纪委把苏荣的“擅自改变组织决定”放在首位,说明问题严重,并质疑苏荣背后“有靠山、有小圈子、有小集团、有同盟”,因此敢于和当局“对抗”。


据报导,苏荣的妻子于丽芳不仅涉及民生银行案,而且卖官、收受福建籍开发商逾千万元贿赂等;而苏荣本身还涉江派四名正国级官员周永康 、张德江。这些人之间均有政治、经济利益黑幕。


苏荣是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的心腹。2006年,苏荣任中央校任常务副校长,是时任党校校长曾庆红的第一助手;2007年,苏荣调任江西省委书记,而江苏是曾庆红的老家。


据报,苏荣被查后,交代了至少数十名江西现任官员,其中包括大约20名厅级以上官员。报导,现任江西省委书记强卫或许“很快就会变成另一只大老虎”,据说,中纪委已掌握不少强卫的腐败线索。从中纪委和青海政坛获得的消息显示,强卫的问题同样非常严重。


若上述传闻属实,江西官场或大劫难逃。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国禁闻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wpVe2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