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15

【禁闻】3月10日维权动态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bit.ly/jinews

下面我们来关注大陆各地民众的维权情况。


东莞台资鞋厂8000人罢工


广东东莞市〝兴昂〞和〝兴雄〞鞋厂,因住房公积金问题引发罢工事件。3月10号,兴昂鞋厂的5000名工人,和兴雄鞋厂的约3000名工人,集体罢工维权,大批防暴到场戒备。


兴昂国际是台资企业,也是全球十大鞋业制造商之一,主要生产NIKE、GUESS等知名品牌。


河南访民上访 遭捆送精神病院


河南新郑公民记者兑军勇两会期间到北京上访被押回后,当地公安直接把他押送到了郑州中原区黄港寺精神病院,他坚持自己没有精神病。10号下午,截访人员和村官、精神病院医生、保安共8人,拿着绳索强行把他捆绑后,送进精神病医院。


数百访民遣返回沪被拘被黑监狱


3月8号,上海包下1461列车从北京拉回几百名上海访民,9号早晨8点多钟列车到达上海后,所有访民都被关押到付春路500号上海市救济站,每人都由自己街道、派出所人接回处理,有的被拘留,有的被关黑监狱,有的被限制人身


重庆市粮食局80余原员工请愿


3月9号下午,重庆市粮食局门前80多人聚集在门口请愿,要求解决他们无医保,无社保的问题,这些人都是1998年被粮食局强制解散的大集休员工。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99UfZ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