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15

深圳宝安机场发生严重车祸7死25伤



3月1日下午,深圳宝安机场T3航站离港平台发生严重车祸,一辆红色宾士车撞到多名行人。据官媒报导,目前事件已造成7人死亡 、25人受伤。图为事发现场。(视频截图)


3月1日下午,深圳宝安机场T3航站离港平台发生严重车祸,一辆红色宾士车撞到多名行人。据官媒报导,目前事件已造成7人死亡、25人受伤。


据中新网报导,3月1日下午3:30分许,在深圳宝安机场离港平台转弯处,一辆粤BA495Q红色奔驰撞到多名围观飞机起降的行人,5人被撞至桥下。目前死亡人数增至7人,至当晚8:30分,尚有25名伤者在医院抢救。


据深圳警方通报,肇事司机为24岁的女性杨某晰,重庆人,取得驾照3年,目前杨某晰也在医院抢救。据杨某晰的同车男友反映,杨某晰行至事发地时,因后方车辆连续鸣笛,造成其高度紧张,不慎失控撞上护栏并撞到路边正在观光的人群。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3月1日下午,深圳宝安机场T3航站离港平台发生严重车祸,目前事件已造成7人死亡、25人受伤。图为事发现场。(视频截图)



3月1日下午,深圳宝安机场T3航站离港平台发生严重车祸,目前事件已造成7人死亡、25人受伤。图为事发现场。(视频截图)

有网民说,每天上班都看到很多人在那里看飞机起飞,很危险。今天有的死者直接从四楼高的天桥被撞飞掉在一楼,惨不忍睹。


有网民质疑,高架桥上怎会有那么多行人?这种地方也能观光?女司机是不是和男朋友吵架生气后才出的事?


还有网民称,开车时后边有人鸣笛就紧张,说明女司机心理素质不适合开车。


来源: 责任编辑:李文慧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8BnJ2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