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15

装残疾男子乞讨月入近万元 在北京买两套房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2015年03月02日电】一名46岁李姓男子,乔装成〝腿部残疾〞人士,专门在北京地铁5号线上行乞,每月竟可乞讨近万元。并且,李性男子靠乞讨已经在北京买了两套房子。


《北京青年报》3月2日报导,据警方介绍,该男子每次都在5号线上的刘家窑地铁站D口正常走进,然后,到卫生间换上破旧衣服再假装腿部残疾——双腿盘在身前,蹭进地铁车厢,在车厢内乞讨,待列车开到惠新西街南口站时,男子就下车,再到对面站台坐开往刘家窑方向地铁。


据称,该男子乞讨路线固定,每次均一直在车上要钱,一天中不停来回转圈乞讨。乞讨时,男子拿着一个绿色纸盒坐在地上,以〝残疾的双腿〞在车厢内艰难前行,一些乘客慷慨地向纸盒里投钱。


2月16日上午10点被抓当天,该男子与另外一名女子一起进入刘家窑地铁站,该男子从地铁车厢最后一节进入,女子则在地铁第一节车厢等待。40分钟之后,列车行驶到惠新西街南口站时,男子从最后一节车厢挪到了第一节车厢,纸盒内也装满了零钱。而与其一起进入车厢的那名女子正在等他。于是警方将2人拦住,称他们在地铁内乞讨,涉嫌扰序,需要接受调查。


据调查所知,李某假装残疾乞讨月收入过万元,而且已经在北京买了两套房子。而为了确保收入,李某将5号线划归为自己的地盘,如果有其他乞讨者前来,他则以各种下三滥手段赶走。〝来一个我就把腿打折一个,所以一个都不敢来。〞李某说。


目前,李某以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被警方治安拘留。


对于李某的这种行为网友非常愤慨,纷纷表示,应该以诈骗罪论处,房产归公。也有网友质疑,有多少残疾儿童的身世清白!难道不该好好查查他们身后的黑手吗!还有网友建议,要报导下文,应知道结果怎样。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8CIf2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