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15

中共军纪委副书记刘滨一被免职


日前常委、军纪委副书记刘滨被免去中共解放军选举委员会委员职务。去年年底,刘滨由纪律检查部部长“外放”到北京军区任政治部副主任。


新华社2月27日受权发布消息称,中共人大常务委员会批准免去刘滨的中共解放军选举委员会委员职务;批准任命方向、冯建华、骆源为中共解放军选举委员会委员。


现年56岁的刘滨,少将军衔,与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中委前委员等多名军中高级将领是同乡,都是辽宁大连人。2006年5月,刘滨被调入总政治部任干部部干部培训局局长;2008年年底被调任第二十五试验训练基地政治部主任一年后,再次调任总政治部纪律检查部副部长;2012年刘滨升任总政治部纪律检查部部长、总政治部党委委员,军委纪委副书记,中纪委常委。


刘滨于2014年 年底“外放”到北京军区担任同为正军级但相对二线的政治部副主任职务。据亲共港媒《大公网》报导,刘滨今次“空降”北京军区担任政治部副主任这一相对二线的军队职务之后,应按惯例其将卸任十八届中纪委常委职务。


海外 有爆料称,刘滨是徐才厚的铁杆,但目前官方未证实这一传闻。不过自中共前党魁的军中心腹、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被调查后,徐才厚在中共军中的旧部不断被清洗,多名将军被调查、有的被免职、有的被贬职。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N66N3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