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15

【精彩段子】意想不到的营销创新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意想不到的营销创新】

一辆宝马正拐弯,忽然一位大妈在车旁倒下,司机吓傻了,我见这一幕,掏出100元,往大妈前一扔:“大妈,你钱掉了,”大妈立马起身把钱捡走了,司机看着大妈的背影,感动地对我说“多亏有你”,说完掏500元硬塞给我,看着远去的宝马,我掏出手机:“喂,奶奶,下一个路口……”


【衣紧还乡】

瘦小离家胖了回,

乡音未改肉成堆 。

儿童相见不相识,

惊问胖子你是谁?


【人生到处是惊喜!】

今天我走在街上,对面过来一老奶奶,当我跟她擦肩而过的时候,她一把就抓住了我的胳膊,慢慢的往下躺,我当时吓坏了。刹那间我问自己:我的银行卡里还有多少钱?够不够让老奶奶讹我一回?过了20秒,老奶奶自个又站起来了,拍了拍身上的土说:“小伙子,够刺激吧,人生到处是惊喜!”说完就走了。


【自己的肉】

刚才逛超市,结完帐要走的时侯,一名保安拦住一位女士说:“您等一下,您衣服里面鼓鼓囊囊的装了什么?”那女士愤怒的掀起外衣,大声吼到:“这是肉,是肉!我自己的!过年刚长的!”


来源: 责任编辑:谢东延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Aur4G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