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15

〝怎样装成香港人〞热爆网络 网友出招更精彩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2015年03月02日电】日前,有大陆网友在网上论坛留言寻求帮助,称自己将要去旅游,但最近好多新闻报导说,香港人围堵大陆人。网友担心自己的人身安全,因此请教怎样装成一个香港人?对此,不仅大陆网友出招回应,更引来香港网民的关注。


近期香港掀起反水货客行动,周日还举行了〝反水货卫本土光复元朗〞大型游行,大陆亦有抵制香港的行动,两地矛盾不断。


一位大陆网友日前在〝虎扑体育〞网页的〝步行街〞留言版发帖,该贴子的题目为:〝求助!明天去香港了怎样装成香港人怕给港独围〞。内文表示,虽然自己是土生土的长广东人,会讲广东话,但自己长得不像香港人,〝最近好多新闻,香港人围堵大陆人,楼主明天要去香港了,怎样装成一个香港人才不会给人打?〞


此帖一出,立即引来众多大陆网友围观、回应,香港网民看到后也纷纷留言。目前原帖已遭管理员删除,但却被其他网站和论坛争相转载。


网友留言:


〝走路大摇大摆,一副山鸡的样子就可以了〞


〝说英语,要英式英语〞或者〝闽南腔普通话〞


〝避开大陆客最常去的地方〞


〝不会说英语说腔装台湾人〞


〝一起骂特首〞


〝一起大声讲打倒共产


〝如果你是一个懂礼貌,有教养的人,香港人是不会针对你的〞


也有大陆网友介绍:〝刚从香港回来。真没那么严重。旺角那里晚上的时候我们两个北京人还问了看热闹的香港人情况。人家给我们解释了半天什么香港选举制度啥的。放心吧人家抵抗的是。不会和你老百姓过不去。另外你要是找香港人问路他们真的算是很热情〞。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Aur4p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