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15

美国男子迷恋大陆女网友 被拒后买醉险坠江


迷恋中国大陆女网友的男子,过年前漂洋过海到浙江见女网友,但遭到拒绝。除夕夜,该男子陷入绝望,身上只有60元人民币,他喝醉后险些坠江,最终该男子乘机返美。据悉,此事过去多天了,当地坊间仍在谈论,叹嘘不已。


晚报》报导,美国俄亥俄州黑人男子普拉蒂,1996年6月出生,目前不满19周岁。去年,他在某社交网站 上认识了江山一个叫小倩(化名)的女孩,小倩英文表达流利,两人觉得很投机,没聊几天,就交换了手机号码,还进行了视频聊天。


通过聊天普拉蒂对小倩好感倍增,“我要去中国看你”。今年年初,普拉蒂在电话中对小倩说,之后,他于1月19日在厦门入境。


过年前夕,普拉蒂来到浙江省江山市并与小倩见面,其间发生了什么,小伙不愿多说。


除夕夜,中国阖家团圆的日子,普拉蒂却在江山空荡荡的街头陷入了绝望与无助中,他无数次拨打小倩的电话,对方却无论如何不肯出来与他会面。最后,小倩索性关机了。


从未喝过酒的他买了一瓶白酒,一边喝一边哭骂,很快就醉了,他踉跄着走到江边,一头栽倒不省人事。


路人报警。除夕晚上6点多,当地在现场看到衣着单薄的普拉蒂躺在江边的台阶上,身旁放着行李箱。“他的位置离水面很近,稍有不慎就有可能落水。”


普拉蒂被送往医院醒酒。经过沟通得知,普拉蒂身上只有60余元人民币,连住宿费都不够,虽然酒醒了,但普拉蒂仍然只是哭。


后来普拉蒂说,他已经和美国的父母联系过了,家人会给他汇钱,他想马上回国。大年初一,普拉蒂没有和其他人打招呼,自行离开了江山。2月21日,普拉蒂已经在上海浦东机场飞往美国。


来源: 责任编辑:方晓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AJI1k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