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3, 2013

从痘痘看五脏毒素分布(图)



网络撷图


给各位参考的五脏排毒法,虽未完备但大抵原则是对的。



额头长痘痘的- 心火,肺虚。青春期多见。少吃冷饮,不要太常熬夜啦!!



两颊长痘痘的- 肝火,肝郁,开始要放松减压啰!! 要学会“放下”(治肝火)与“看破”(解肝郁)。



鼻子长痘痘的- 胃热。你吃得太好啦!! 记得少喝点酒喔!!



环唇长痘痘的- 脾虚。肠道运化欠佳,大便一定要畅通!!



下巴长痘痘的- 下焦虚或郁热。女性要保健子宫卵巢喔!! 月事要顺顺顺…



颈部长痘痘的- 恭喜你,这是五脏虚弱之冠- 肾虚。身体已经超出负荷了!! 请找中医师调理吧!



背部长痘痘的- 膀胱经气郁。你的排汗系统要加强喔!! 身体的下水道阻塞了。



全身乱长痘的- 内分泌失调。请先调睡眠时间,最佳修复是晚上九点至翌晨五点,尽量在这个时间睡眠喔!!







via 看中国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IiBI6JQopiQ/48257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