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8, 2013

郑州一所高校被指向学生索40%助学金当班费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3月28日讯】近日,郑州中原工学院被指要学生从2000元的助学金中交800元当班费,相当于助学金的40%。

据《河南商报》报导,小亮(化名)是中原工学院纺织工程专业大三学生,豫南人。他说,上星期班里开了个班会,事后班长找到他,要他拿出40%的助学金当班费。据小亮了解,他们系里很多班都有这样的情况。


小亮表示,他今年的助学金是2000元,一个月的生活费需600元,班费就要交800元。他的父母在外打工,临走时留给他1000元钱。他说:“本想着这学期就不用向家里要钱了,但如果交班费的话,就还是不得不向家里张口要了。”


小亮说,拿助学金的同学本来生活就不好,却又要拿出来这么多钱当班费,让人心里总觉得不好受。他的班里还有4个同学也得到了助学金,同样需要拿出40%当班费。“班费是同学收的,如果不交也会让他们很为难。”


民众“gyugb”说,他们学校也是啊!!发3000助学金,要交1000给辅导员,他很不明白是为什么!!!有木有人来管啊!


民众“知晓”称,这很正常,每一届,每一年,每个学校都是这样,学校竟然说不知道,这早就是不公开的秘密。爆料出来,就做做样子,不然的话睁只眼闭只眼。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328/11675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