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8, 2013

贵州数百警方深夜蒙面进村入室 村民高呼“捉贼”


3月27日凌晨,贵州省从江县高增村村民正在熟睡,一群和武警蒙面进村绑架村民维权 代表,被惊醒的村民高呼抓强盗、捉贼,警方被暴露后对村民进行打砸,使老人、妇女、学生等多人受伤。天亮后,村民打横幅游行去县讨说法,途中遭到数百武警的拦截,许多村民再次被警方殴伤。(网络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3月28日讯】(大纪元记者唐铭报导)3月27日凌晨,贵州省从江县高增村村民正在熟睡,数百警察和武警蒙面进村绑架村民维权代表,被惊醒的村民高呼抓强盗、捉贼,警方被暴露后对村民进行打砸,老人、妇女、学生等多人受伤。天亮后,村民打横幅游行去县政府讨说法,途中遭到数百武警官兵的拦截,许多村民再次被警方殴伤。

数百警察和武警深夜蒙面进村入室绑架


高增村知情人对大纪元记者称,由于村民与开发商间的土地纠纷,曾经引发多次冲突,村民将被强占土地和欺凌等冤屈告上了法庭。


3月27日,在开庭前的凌晨2点,全村被突然停电,警察和武警数百人像强盗一样蒙面进村,用强盗惯用的盗劫手法,轻轻敲开门窗入室,秘密抓捕了高增村法庭代表和证人等十几人,有的村民连衣服都没来及穿上就被捂住嘴强行绑架。


同时被惊醒的村民高呼抓强盗,村民们纷纷起床,警方凶相毕露,又是砸房又是打人,村民进行围堵和反抗,但敌不过有备而来的警察,村民大都被打伤,做月子的妇女遭到电警棍袭击,八十多岁的老人也被警方打得头破血流,一些学生也被打伤。


村民无法越过警方的暴力防线


天亮后,高增村民声讨政府的强盗行为,认为他们与土匪无异,当天中午,村民们拉起横幅游行去县政府说理,要求释放被铺的村民,但游行队伍从村里出来不远,遭到数百武警的拦截,村民与警察说理而警方听而不闻,对村民的诉求警方直接用暴力回应,又有许多村民被打伤,使村民无法越过武警的暴力防线,村民当天在法庭上的土地维权也因此被中断。


民众发贴称“父母官”是土匪


一位知情人发贴表示,我是高增人,昨天接到妈妈的电话说起这事,她说只知道是“客家人”,很多的村民跟妈妈一样不懂得什么权势,但至少现在他们意识到忍耐了多年,是该站出来维护自己权益的时候了。我们暂不说土地纷争问题 ,但政府应该是代表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不但没有保持中立的态度,出面澄清和解决负面情绪,还派了数百名武警官兵镇压高增村村民,伤害到了高增村民的尊严,现场虽然被控制了,但群众的负面情绪仍没有得到解决。


帖子还称,中国 梦到底是谁的梦呢?不求繁荣富强,但求盛世太平,愿终有一天自己的家人、父老乡亲,以及所有的人都不会被噩梦所惊醒,我们每个人生来都是、平等、独立的。


网民“@青山疯人院长”表示,警察三更半夜把整个村的电关了又是砸房又是打人,抓人,就连做月子的人被电击,连八十多岁的老人都打满脸是血,还以为电视上才能看到土匪,没想到当今社会也有土匪出现,消防员,武警组成的,什么狗屁父母官啊,简直就是土匪!




3月27日,村民打横幅游行去县政府讨说法,途中遭到数百武警的拦截,许多村民再次被警方殴伤。(网络图片)



3月27日,村民打横幅游行去县政府讨说法,途中遭到数百武警的拦截,许多村民再次被警方殴伤。(网络图片)



3月27日,村民打横幅游行去县政府讨说法,途中遭到数百武警的拦截,许多村民再次被警方殴伤。(网络图片)



3月27日,村民打横幅游行去县政府讨说法,途中遭到数百武警的拦截,许多村民再次被警方殴伤。(网络图片)

联络本文作者请发邮件到:djytmm@gmail.com。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328/11678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