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8, 2013

雷人专访 今天你嫉妒张召忠张将军了吗?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御用军事评论家张召忠这些年“满嘴跑火车”,不断为中国 的百姓创造笑料,成为茶余饭后的话题。近日张召忠将军接受专访,再发雷人见解称“我很理解大家骂我几下,我到现在靠自己努力,当上将军了,他没当上啊,他不也嫉妒吗?”


近日专访张召忠将军,他又发雷人言论称,“一个人之所以出名,事业之所以成功,一棵树木秀于林成参天大树,一定有他特殊的地方”随后记者追问,“你特殊的地方在哪儿?”张将军回答:“我特殊的地方在于虚怀若谷。我特别 理解大家为什么骂我,他每天打开电视机,老看见我在电视上说话,他不烦吗?所以我要减少上电视,我很理解大家骂我几下,我到现在靠自己努力,当上将军了,他没当上啊,他不也嫉妒吗?”


网友热议“妒嫉张将军?”


兵书的博客 :谢谢终于讲了句自己的话。这种思维,才能当上中国将军。


浪子尚希:此人不仅懂损自兵法,还会运用阿Q战法,真乃酱菜也。


太空探险–蒋方:张将军:还有很多人整天在电视上,但大家很喜欢他们,比如:、崔永元、老毕等,你也横向比比,不要拿将军头衔和比。


龙隐路隐龙:[哈哈]不看电视的欢乐表示,将军您能主持吗?


宝贝俏俏0828:张将军您真的想多了,骂您真不是嫉妒您,而是因为您长满了海带的大脑!


未冬记微博达人:建议转部队文工团工作,还能上


是寓非V:你说你的他说他的你说他无耻他说你嫉妒——与之前的女外交官回应一说如出一辙。


温暖是蓝色:简直就是鬼话连篇,不但专业水准有限,连做人的逻辑也有问题 ?你以为每个人都很在乎自己是不是将军?


楚襄1984:打仗靠海带,薄总一样帅。将军说相声,德刚去卖菜。


张召忠24号在《防务新观察》中讲到:的核潜艇不可能到黄海来的原因是,到处都是海带绳,他来了以后他很难下潜,下潜以后上浮上来说不定海带绳子就搅到螺旋桨上去了,搅到螺旋桨它是死路一条。


张召忠言论遭到网友们的调侃,称“太有意思了。竟然海带比核弹导弹还能吓住美国佬。可称得上是没有硝烟的绿色无污染战争了。全民大力养殖海带抗击战争呗!”


来源: |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nnews/20130328/11676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