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8, 2013

指控中共骇客攻击后 美国出手打击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中央社华盛顿27日综合外电报导)指控中国 大陆 在幕后主使大规模且系统 性骇客攻击美国企业的行动之后,第一次真正地出手打击。


通过并由总统签署生效的支出法案中,里面有个条款,在实质上禁止许多美国政府机关购买中国大陆政府相关企业生产的资讯科技。


这个条款只对现在到9月30日的政府采购案发生影响。然而,这项规定出现时间正值关系敏感时刻,仰赖中国大陆零件的各国厂商都可能受到影响。


部离职官员贝克(Stewart Baker)说,他认为这项法条是美国对中政策加大改变的开始。(译者:中央社何世煌)


来源: |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nnews/20130328/11676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