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4, 2013

凯瑞启程访日 商议北韩问题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4月14日报导】(中央社北京14日路透电)力求遏制北韩核子野心的凯瑞(John Kerry)今天已启程前往,这是他这趟行的最后一站。


凯瑞昨天会见中国 大陆 高层 领袖,试图说服他们设法让北韩停止挑衅言论、重返核子谈判。北韩数周来扬言要对美国和南韩发动核子攻击。


在首尔时,凯瑞表示,北韩若在目前情势紧绷时发射中程飞弹,将犯下“巨大错误”。


凯瑞也可能与日本讨论中日岛屿领土主权争议,以及未来 驻日美军基地事宜。


美日本月公布驻日美军基地归还计划,为解决长期困扰美日关系的问题 向前迈进一步。(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415/121020.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