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4, 2013

传调查组长为原马三家院长 证人遭恐吓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4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隋念综合报导)从昨天开始,马三家女子酷刑证人,原鞍山市国税局公务员李文娟在网上求助,称有找上门来要抓人。同时,有网友指证辽宁马三家酷刑调查组的副组长即曾是马三家教养院院长。截至记者发稿为止,大陆 论坛 网站 中关于马三家酷刑的帖子基本都已被删。李文娟家门外还有人在监控。网友指出,当局所谓的调查组不是为了调查,而是为了隐瞒真相。





举报 国税局长贪污的原鞍山市国税局公务员李文娟,在经网友转发出来的帖子中说,她听说辽宁省成立了问题 的联合调查组,并登记相关受害人的消息后,就前往省司法厅登记了自己的名字,又参加了《》驻辽宁记者站的采访、录像。但是从13日晚开始,她家便受到警察的围堵,14日上午有警察来砸门,“要抓人”,来人是沈阳十四纬路派出所副所长,透过家门猫眼能看到他的警号是106701,还来了和平区公安分局一警察,警号106363。


记者发稿前曾致电李文娟,她说十四号下午两点后警察停止了敲门,但是现在外面还有人,她根本不敢出门。


李文娟曾于2006年被劳教于马三家劳教所一年,期间遭受严重精神、肉体迫害。


她在电话中说:“我被羁押之前都是十分健康的,在那里面就患病了,因为在马三家不让上厕所嘛(一种刑罚),我那个肾哪,就是尿尿弄到裤裆里,现在撒尿也是这样,说一说话,或者咳嗽一下就尿裤裆里了,我这些病都是坐牢被他们陷害的,现在也不给报医药费,不办工伤。”


网上有人登出了辽宁省司法厅的一份文件照片,上面称,马三家酷刑曝光背后有“”和“别有用心”的人。


网友还查出,辽宁省马三家酷刑调查组的副组长、劳教局局长英,就是原马三家教养院院长。


据《明慧网》2007年1月6日报导,辽宁警察张超英,男,五十岁左右,警号2118001,原辽宁省马三家教养院院长、委书记,是马三家教养院迫害学员的幕后总指挥。在2000年其任职期间,马三家曾发生过将18名法轮功女学员扒光衣服投入男牢房任人轮奸的惊天罪行。张因迫害法轮功 卖力,曾多次受到当局表彰。张超英2004年调任辽宁省劳教局局长。


有网友(imenshevikuk)说:询问了现在身在辽宁的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的受害者,刚恍然大悟,原来辽宁省委省所谓对马三家事件的调查,不是调查劳教所对被劳教女性公民的侵害,而是调查这些残酷真相是如何洩露并被媒体曝光的。辽宁省公安厅已经针对新闻报导中出现的受害者,逐一传唤,逼迫写保证书。


面对当局的打压,李文娟恳请媒体为她呼吁,并感谢大家的关心。她说:“我本来觉得这个世界没有正义 了,看到这么多人伸出友爱的手,我特别激动,有了你们,中国 还有希望。”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415/12098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