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4, 2013

【禁闻】再揭马三家记录片 全球网路公映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4月15日讯】在〝辽宁马三家女子〞的〝反人类酷刑〞,被大陆 媒体掀开冰山一角,引发轰动的同时,的《时报》签约摄影师杜斌近期也宣布,将推出长约100分钟的口述记录片,再一次将〝马三家〞的酷刑等,曝光于世人面前。杜斌呼吁更多的民众来关注和支持这部记录片,帮助中国 人说出真相。





上周,大陆《 Lens 视觉》杂志推出一篇〝走出‘马三家’〞的调查报告后震惊中国民众,并迅速成为各大网站 最热门的话题。不过,所有的转载和报导却在的禁令下很快消失。


在大陆媒体遭遇当局噤声、中国民众难以更加深入了解〝马三家〞真相的情况下,《》签约摄影师杜斌宣布,将在5月1号全球网路公映记录片《小鬼头上的女人》,更加全面的曝光发生在〝马三家〞这一〝人间地狱〞的惊天罪恶。


《纽约时报》签约摄影师杜斌:〝这部记录片主要是由从马三家女子劳教所里面出来的被劳教的女人去讲述,她们在劳教所里面看见了什么?经历了什么?以及都听到了什么?做这样的片子主要是为了向公众介绍一下公众应该知道的事情,就是发生在马三家女子劳教所里面把女人不当作女人的事情,那就是奴役、凌辱还有酷刑。


这部记录片片长99分钟,记录了12位曾经在〝马三家女子劳教所〞被劳教人员的口述。其中,有申冤的上访 人员、和维护信仰的学员,被女警酷刑折磨的详细描述,包括关小号、抻刑、十字吊、悬空挂、老虎凳、死人床、电击乳房和生殖器官等。


杜斌表示,发生在这些女人身上的残酷一幕,仅仅是全国数百家劳教所被劳教人员遭遇暴虐的一角。


杜斌:〝最近这几天,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的事情被大陆媒体披露了以后,应该说只是披露了1/3都没有,结果才几天的时间,现在在大陆的网络上一些信息已经被删除。删除的原因是什么呢?是因为发生在劳教所里面,不仅仅是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男子劳教所还有其他的劳教所里面,根据我收集到的信息还有我采访到的其他劳教所的事情,实际上一样有很多的事情在发生。〞


杜斌说,实际上,在劳教所中被迫害的除了上访人员外,绝大多数是法轮功学员。


杜斌:〝根据我收集到的信息,包括的报导,法轮功学员受到的惩罚和酷刑是最惨烈的。这些事情如果被中国大陆的民众看见了,我想普普通通的大陆人他们是不能接受在劳教所里面发生的这些事情。可能会导致一个后果,这个它有没有存在的意义、必要!


事实上,从2000年至今年4月初——《明慧网》已经发出了总共8109篇的报导、评论和期刊,揭露法轮功学员在〝〞受迫害的经历。


杜斌:〝我们采取这种网路公映的方式,就是要通过《小鬼头上的女人》这部片子,来更多的带动外界的人关注中国的独立记录片制作者他们的生存现状,希望他们在这关键的时候帮助中国这些类似我这样的独立制片人,就是帮助中国人,所有的中国人来说出真相。


记录片在全球网路公映后,还将在世界各地组办落地的放映和研讨活动。目前正在洽谈的地区和国家有:、北京、和美国等。


采访/常春 编辑/飞 后制/李智远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415/12099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