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4, 2013

禽流感治疗费 两岸对比引争议图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4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夺命中国 各地漫延,14日,流行疫情指挥中心在新闻发布会承诺,赴台的大陆 旅客若确诊感染H7N9,其在台隔离至治愈期间的治疗费用将由台方支付。在这之前大陆网友和媒体曾呼吁当局免费治疗患者,但专家称前提必须是人传人。大陆网友对比两岸,纷纷嘲讽中共当局。





截至14日晚,中共通报了60例人感染病例。当天,台湾流行疫情指挥中心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台疾病管制局局长张峰义表示,赴台大陆旅客若确诊感染H7N9禽流感,其在台隔离至治愈期间的治疗费用将由台方支付。


张峰义还表示,将密切关注大陆疫情发展,考虑是否将河北、山西等周边地区纳入观察范围。




台湾流行疫情指挥中心说:大陆旅客赴台若确诊感染H7N9,治疗费用将由台方支付。(网络图片)


然而,当江苏南京第一例确诊为H7N9禽流感的患者,为了治病陆续花费10万多元,家属要变卖房产支付医疗费;而安徽滁州的患者为治病已花光了所有积蓄,大陆网友和媒体呼吁当局出资为患者免费治疗时,中山大学岭南学院财税系主任、教授林江却宣称,要想让公共财政为H7N9禽流感买单,前提是:H7N9禽流感具有人到人的传染性。他甚至强调,但这次H7N9禽流感病毒与十年前的〝〞不太一样,到目前为止,确诊病例都是散发病例,没有很确凿的证据证明H7N9病毒能够人传人。


不过,大陆疫苗专家告诉《新唐人》,H7N9禽流感是通过呼吸道传染的,近距离呼吸都有可能传染,而且有一个潜伏期,在潜伏期没有任何症状的情况下都会传染,一旦发现H7N9病例,必须把患者隔离。


中国工程院院士、教授、博士生导师也驳斥:没发现H7N9人传人,不代表不会人传人。


对比两岸 网友嘲讽中共


网友对比两岸,纷纷用反讽的语气,来嘲讽中共当局。


青春不解风情: 台湾人民有病怎么能让埋单呀?我们中国都是政府有病人民埋单!


李小镀: 台湾如此宣布,居心何在?境外又来黑我天朝。


苍穹云端: 台湾太邪恶,真不懂事,这不是让号称世界老二的国难堪吗?


夕阳无限好: 这是在和大陆公然叫板啊!是可忍!孰不可忍!


Korea朴先生 : 资本主义 太万恶了!这不是天朝的打耳光吗?不过,皮厚的不一定觉得痛!


吴繁深: 这,太不给中国卫生部领导面子了,你让某些情何以堪!


龙哥: 万恶的台湾资本主义社会,人民治病怎么能让政府埋单呢?这不是别有用心吗?警告台湾不要在邪路上越滑越远。否则,大陆立即收复台湾!


高健: 这是在蓄意破坏安定,和谐 的社会秩序!建议我们的马上去台湾省把他们秘密押致马三家!!


彭雷: 你台湾算老几啊?竟敢在兲朝面前炫富?兲朝大陆像是没钱的人么?知道刘志军部长吧?他没钱?其团队坐拥2000亿!知道副司令吧?他没钱?1200万包养5个情妇,你算啥东东?知道王月明吧?800亿….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415/12103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