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3, 2013

大陆高校招生提问:怎么把斧头卖给习近平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4月14日讯】广州华南理工大学4月13日举行自主招生面试,再次出现不少雷人提问,让考生“很意外很囧”。其中,“有商家把一把斧头成功卖给了前小布什,你怎么把这斧头再卖给呢?”这一提问最为关注,引发热议。

大陆 媒体报导,广州华南理工大学4月13日举行自主招生面试采取每人随机抽到两道题回答的形式,每个考生均被5个考官提问,所问的问题 不局限于专业知识。


“现在全国人民都关注‘你幸福吗’?元芳,你怎么看?”这一题目“命中率”颇高,而考生的回答也是五花八门。有考生俏皮地回答:“来参加华南理工的面试本身就是幸福的事。”该名考生在离去时还不忘对考官们说:“希望我们能再见面!”


一名考理科专业的女生被考官问到“你上一次哭是什么时候?为什么哭?”她就回忆上一次因为和妈妈吵架导致哭的情景,说着说着她竟当场哭起来了。


而最雷人的提问是,“有商家把一把斧头成功卖给了前总统小布什,你怎么把这斧头再卖给习近平呢?”


有网民表示,印象中给小布什卖斧头是当年美国一所大学的毕业实践题。这学校每年都会有高难度的实践题目,之前有一题是给克林顿卖内裤,好像没有人完成。


网民热议:题目寓意深刻


-从美国前总统那得到斧头再转卖给习,大学出的题目寓意深刻啊。


-这个我最擅长,对小布什说,我是来的,来买你的斧子,小布什一听,这个面子能不给吗?保准白送给我。然后我找到习,说这把斧子是小布什想卖给他的,习一听,小布什卖斧子给他,怎么着也要给了面子啊,得给个好价格。于是乎,我一本万利。


-这不是让考生去送死吗?别说送斧头给习,就是送给一般官员,你都会被怀疑 派过来杀人灭口的。出这种题的考官是存心要置人于死地。


-能不能先想一下,怎么过北京地铁安检呢。


盘点雷人试题


复旦大学2013年自主录面试雷人试题:《西游记 》有多少个妖怪?


“有个人到一个地方去,他来去乘的交通工具是一样的,可他去时只花了一个小时,回来却花了两个半小时。请问这是为什么?”这是给读小学一年级上学期的孩子做的一道语文题。

  

一个小学二年级考题的选择 题给出了四个的图案和四个不是外星人的图案,让学生圈出五个备选项中哪个是外星人。网友:“出题的才是外星人。”


今年,上海某小学一年级语文试题︰“蜜蜂、小鸟、兔子和熊猫四种动物,请从中找出跟其它三种不同的动物。” 标准答案是熊猫,理由竟是它是须由动物园饲养的动物。


湖南师大新闻摄影期末考试现极品“神题” 1、请写出老师第一节课的核心内容。2、请任意写出中间一堂课的核心内容。3、请写出最后一堂课的核心内容。此题一出,立刻秒杀众多翘课同学。


山东大学某院期末考试最后一道题,18分:选出你认为上课最积极的3名同学和翘课最多的3名同学。


在南京大学今年期末考中,部份试卷出现了这样一栏:“老师的名字是?”许多学生在填写老师名字的时候出现了许多搞笑之处。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414/12077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