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3, 2013

中南海局势诡秘 环时刊文威胁习近平“别幼稚”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4月14日讯】(大纪元记者金睛报导)朝鲜金氏不断发出要对美、韩开仗言论,不仅挑动世界的神经,也让西方社会难以理解朝鲜意图。针对习近平在国际上批评北韩,大陆 出现“放弃朝鲜”舆论,》近日“提醒”习近平不要犯错,威胁意味浓厚。

目前不断搅局的金氏政权,一直是受中共江派势力控制的。习近平此前在博鳌论坛 上明批平壤,凸显中央高层 公开分裂,剑拔弩张。


环时针对习近平发威胁信号


日前,环球时报以《“放弃朝鲜”的主张过于幼稚和极端》为题,以专家和权威的姿态,“提醒”习近平不要犯错。


环时文章 显示中共内部就朝鲜问题 出现深度分裂,朝鲜在国际上的流氓 要胁行动直接牵涉中南海内部搏击。


环时文章自我暴露了中国 社会民众厌恶中共操控朝鲜的流氓行为。环时文章称“‘放弃朝鲜’的呼声在中国舆论中此起彼伏,它甚至成为一些中国战略学者的严肃建议。但我们认为,这样的思维过于简单,相信中国的政策制定者不会跟从这样的幼稚。”


习近平明批平壤 中南海政局诡秘


朝鲜金氏政权连日来不断发出要对美、韩开仗的言论,挑衅升级。


4月7日,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博鳌论坛上表示,稳定面临着“新的挑战”,他说:“不应容忍他人为一己之私而制造混乱”。此一讲话立即被外界视为是中共新领导人首度对朝鲜危机表态,被看作习近平公开责备平壤的一个重大动作。


4月6日,中共新任外长对此曾发出类似的言论。他表示:“朝鲜半岛是中国近邻,所以中国反对任何一方在这一地区的挑衅言行,不允许在中国的家门口生事”。文章引述中共官方报导说,王毅是在和联合国秘书长电话讨论朝鲜危机时作出上述表述的,但王毅言论与中共高层 其他派别的言论及中共喉舌媒媒体一直以来对朝鲜问题的态度显然不一致。


习近平或警告江派搅局


3月13日,中共官媒新华网头条位置刊登《刘源:要和百姓说清楚打仗其实是很残酷的》一文,此文在朝鲜金正日宣布废停战协议,以战争相要挟的背景下出现。


刘源暗指,有人故意拿战争来“加温”。


外界观察,作为已故中共国家主席之子,刘源被称为“头号”,是中共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军中倚重的人,说习近平“不方便说的话”。


朝鲜金氏政权一直受中共江派势力控制,在中共两会权力交接敏感时刻,向国际社会释放出战争威胁,恐吓撕毁朝、韩停战协议,这也意味着朝鲜半岛将重回战争状态。


分析称,两会期间,发出力挺曾数次在中共高层要求“”的信号,江派处境不妙,江派官员也遭到大清洗,在薄案随时会被升级的情况下,朝鲜宣布废除停战协议,此举无疑将中共新任总书记习近平“摆上台”,陷于左右为难的尴尬境地。


今年初2月12日,朝鲜不顾国际社会的谴责,进行了第三次地下核试爆。在核爆的前一天(2月11日),美国宣布制裁中共军火外贸的“龙头”--保利集团等中国企业和个人。


保利集团主要由中共元老的家族经营,受到时任中共党魁江泽民力捧,成为中共军火外贸的“龙头”。其创办人之一的太子党曾积极参与营救薄熙来,串联太子党秘密聚会收集习近平与温家宝的黑材料,去年底传出,王军已被全天候监视。有消息说,正是因为保利长期给朝鲜提供各类军事物资,朝鲜一直听命于周永康以及保利的实权人物王军等人。


《大纪元》曾报导,美国在国际上有很多要做的事情,也一直是、周永康等顽固江派的强硬、恐怖势力在阻扰,比如在背后控制北韩,伊朗核威胁国际,支持俄罗斯,在中国本土煽动反美仇恨等等。


习近平在国际上公开说“不应容忍他人为一己之私而制造混乱”的讲话,释放中共高层公开分裂的信号。


联络本文作者请发邮件到:jinjingyongmeng@gmail.com。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414/12076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