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3, 2013

北京感染H7N9女童之父最后一批售出73只鸡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4月14日讯】北京4月13日出现的首例确诊病例,患者是顺义区的一名7岁女童,其父母从事家禽贩卖和宰杀生意。据财经网报导,其父最后一批售出的家禽,共有73只鸡,分别售往北京朝阳区和顺义区。

据了解,患者父亲4月4日时从天津新进了几十只活鸡售卖,先卖给了朝阳区29只,后又卖给了古城村的村民44只,自己也留下了一些并已食用。


据悉,女童的父亲姚某是张家口人,居住在顺义区的后沙峪镇古城村中心街,主要从事禽类的贩卖。


调查称古城村有51户村民是养殖户,总共养鸡鸭鹅503只,养鸽子是2700只。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414/120794.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