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3, 2013

【陈思敏】神韵天成 中共学不来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4月14日讯】似乎嫌自己闹的国际笑话和丑态还不够多,又再一次对企图不良。总是千方百计干扰神韵 演出 的中共,在一连串“超限战”的狠招用尽后,现又使出“偷学”的贱招。


因为既然要“学”,大可以虚心诚意的求教,或是正大光明的请益。但以上皆非的中共,所使所用还是偷鸡摸狗那一套;鬼鬼祟祟的派出20多人的“狗仔队”,偷偷摸摸的尾随神韵巡演 所到之处,见不得人的乔装成观众进剧院,然后在演出现场的大庭广众之下,就公然盗版侵权的“做起笔记”来。如此偷看偷学、囫囵吞枣,就想速成“神韵”?果真中共的无知和无耻,只有中共办得到。


享誉全球的神韵三大艺术团 ,自成立以来的年度巡演,足迹已经踏遍世界100多个城市,更为各大剧院创下亮丽的票房佳绩。因为神韵演绎的是浩荡的中华五千文明,并以此享誉全球的众多观众;而且神韵示现的是正统的中华传统文化 ,也以此征服无数的国际名流。


中华文化博大精深,为神所传。因此虽然迭经中国 的改朝换代,但朝代的兴亡更迭,从未断送中华文化。也因为中华文明漫漫五千载,为神所赐。所以即使在历史上屡遭外武的侵略,但最终入侵者皆心悦臣服中华文化。


然而以人性 道德为根本,以敬天谢神为内涵的中华文化,却遭中共文革的摧、残、毁、灭,并以反天、反地、反人的文化偷梁换柱。所以,扼杀中华文化的中共,有什么资格学神韵?根除中华传统 的中共,又拿什么脸面学神韵?


再说,神韵的精致、宏伟、深厚,假大空的中共,学不来。神韵的含蓄、隽永、高雅,伪劣卑的中共,也学不来。神韵的纯真、纯善、纯美,丑恶斗的中共,更是学不来。


更何况,神韵,为天地 立心,为生民立命的承传中华文化,供奉外来邪灵而数典忘祖的中共,无法学。神韵,继往圣绝学,开万世太平的复兴中华文化,独尊马列思想而认贼作父的中共,也根本无法学。


最重要的是,神韵天成,岂容中共宵小暗打偷学的鬼主意!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omments/20130414/12077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