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3, 2013

视频:北京呼家楼城管强拽鞭抽送水男子图

中国 大陆 如恶霸,各地频传城管暴力执法事件。 4月13日,有网友上传了一段视频 。视频显示:10日上午9点,在北京朝阳区多名执法人员截查黑车时,指骂一名开摩的(以电单车载客营运)的残疾女子,执法过程粗暴。一名路过的送水男子对此打抱不平,不料被城管叉颈及用铁链鞭打。





网友上传的这一段短片的字幕解说指称,朝阳区呼家楼地铁站外,一名残疾女子开摩的时被多名身穿黑色制服的执法人员包围,期间用长棍打碎车窗玻璃迫令下车,并将她搁在地上以粗言威吓辱骂。


后来一名送水男工抱不平,遭多名执法者围堵,其中一名中年制服人员在送水男的电动车车篮拿出铁锁链,抽打送水男手部。又有人叉颈迫送水男放开电动车,被打的送水男被推押上了一辆白色客货车,电动车则被执法者带走。


该视频上传后在优酷网第一时间删除了该视频,但仍有网友上传新浪微博,遭到众网友的群起声讨。




中国大陆城管如恶霸,各地频传城管暴力执法事件。(网络图片)


哥2011:一群土匪!


张陈林1989: 这是土匪还是城管啊!这架势足以拿下三个!!


建春-微博:城管和土匪不一样的地方就是城管有皮穿,土匪没有皮穿!


监察员: 北京都这样,其它地方可想而知了!


四川老坏蛋:这群人渣,总有一天会找你们算清的!!!


评论:一声叹息,制度还不与时俱进,难道再等待发生革命吗?


徐多多的daddy:没有一家媒体敢报道,他们的良知呢?!这样的国家太恐怖了,难怪不让百姓有枪。


硬汉张铁: 咱不说自行车归不归你城管管。就你伸手就连打带骂的,你就是流氓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414/12080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