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3, 2013

防禽流感 苏州动物园给几百只鸟喂板蓝根

直连本站:http://tiny.cc/meyarw來源: 看中國


【看中國記者王燕編譯報道】據“上海人網”4月13日(周六)報道,當中國官員建議用板藍根這種中草藥來預防時,遭到網民們的批評和嘲笑。儘管網上的質疑,板藍根在藥房貨架飛速售賣,許多商店報告說已經賣空。


現在看來,板藍根“知名的”補救能力不僅限於人類。“上海日報”報道說,蘇州動物園已經在喂動物板藍根,以防止禽流感感染。


該動物園的一名負責人陳大慶(音)說,已經把板藍根溶到水裡,給幾百隻野生鳥類,包括鸚鵡和孔雀餵食,以幫助它們抵抗病毒。陳說,“這將持續至少兩星期。之後,我們再根據情況決定是否繼續喂板藍根。”


該動物園動物管理部門負責人錢曉紅(音)說,到目前為止,沒有發現這些鳥行為異常。


除喂中草藥外,動物園也改變了那裡動物的飲食,現在喂的是牛肉而不是雞肉。


點擊看原文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nnews/20130414/120750.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